還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時間 2021-06-13 19:38:00

1樓:遷徙de鳥兒

在一起時,大部分是擔心,小部分才是開心,覺得不合適所以分手,分手後,自己的心好像沒有那麼累了。分手後的不長時間趕上我壓力最大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需要他,那時天天想找他,想他已經到影響生活和學習了,但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太自私了,所以我一直忍著,想著考完試,就好了,沒有那麼大壓力,也不會逼自己了。考完試了,閒了下來,我發現,好像並不是當初自己想的那樣,我總是能看見他的影子,在家裡,在外面,做夢,,,所以我很努力的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讓自己不去想,也讓自己不那麼累。

到現在我都不明白,我為什麼總是胡思亂想,總是站在他的角度去瞎想一些事?比如:我總覺得自己提分手,對他來說是一種傷害,覺得他會很傷心,覺得他會很孤獨,覺得不會有人懂他。

唉,難道所有的初戀都是這麼折磨人的嗎。我曾以為他會是去這輩子最重要的朋友,最終卻變成了不聯絡的陌生人,我很遺憾,真的,一輩子的遺憾。

2樓:sun了個曬哪

和他分手五年了,也已經有五年沒見過面了,卻總是會時不時的夢到他。夢見他在Sunny明媚的微風中拉著我向前奔跑,Sunny刺眼,他的笑容好燦爛。夢見他在雨中的城市緩緩前行,手中點著一支煙,沒有打著傘,就孤單的走著,明明從沒見過他吸菸的樣子,夢中卻那麼清晰。

我們分開是家裡的原因。在一起時從沒有爭吵。分開時,卻也沒有挽留。

他是不善言辭的人,總是把所有情緒埋在心裡,我是敏感愛胡思亂想,杞人憂天的人,捨不得讓媽媽為我生氣,不願意讓辛苦一輩子的媽媽傷心,就這麼分開了。五年了,我們沒有聯絡過一次,他的訊息,也只是只言片語的零星傳來,慢慢的一點交集都不存在了。可我想起他總會心痛,夢見他總會後悔,聽見他的訊息總會欣慰。

遠方的人兒啊,也許是我已經遠行你卻等在原地讓我心中不安,也許是我還愛著你卻無法再陪伴你身邊讓我心痛,也許我太喜歡那段青春的時光,總之你是我忘不掉的人。可我真的希望有一天,你找到幸福,我們能像老友一樣,帶著各自的孩子,忘掉過去的事,一切都釋然了。我希望有這麼一天。

3樓:姑娘姓謝

就好像我們很久不見了,我在書店裡突然看到乙個很像你的人。眉眼,笑容,鼻子,嘴巴都是那麼像,我會很安靜的看他,把他想象成你的樣子。高興的,生氣的,難過的。

會覺得這一刻好幸福,下一刻又莫名悲哀。

也像那個冬天,有Sunny穿過。你在樓下等我,而我剛剛起床,慵懶的下樓。一切都那麼溫暖,明媚。

有時候乙個轉身真的是一輩子。

不經意間都能想起每個溫柔的片段,恨你的決絕,也愛你給過的曾經。如果有下一輩子,希望彼此好好珍惜。

我想你,小白。

如果哪天你看到,希望你的嘴臉是上揚的。

4樓:鬼神念蒼生

愛的太深,就會有失去時的不甘,就會有看到曾經心愛的人歸入他人懷抱時的妒忌。愛的太深,就會有痛苦,有懦弱,有卑微,有不顧一切,有對所有的苦痛與傷害甘之如飴。

愛的太深,其實便已經不再是愛了。愛情存在於這世間的意義應是兩個人的相互扶持,彼此的陪伴與鼓勵,為了對方努力變的更優秀,為了兩個人的未來,努力活的更精彩。在一起時互相守候,分開時,感謝彼此過去的陪伴,然後微笑真誠的祝福。

愛情,是美妙甘甜的,會有苦澀,會有痛楚,要懂得包容,懂得忍耐,但不是為了愛情而去無限度的忍受痛苦,接受傷害。

愛乙個人,會有不甘,會不忍離開,會因為看到對方新的伴侶而心酸,會對過去惋惜與後悔,但不能因為不甘,因為不忍離開,因為心酸,而繼續去偏執的愛乙個人。

曾經我常會為難忘舊情這樣深厚的愛而感動,為這種無私的愛而心生敬佩,卻不知作為旁人,這樣的默預設可是在加深傷者刀口的深度,會讓她繼續陷入自己那無底的泥潭,沉浸在那段自己被自己感動的扭曲的愛中。

我知道,每一次,當他傷害你時,你都會用過去那些美好的回憶來原諒他,然而,再美好的回憶也有用完的一天,到了最後只剩下回憶的殘骸,一切也都變成了折磨。用回憶來原諒乙個人,除了最後乙個人的孤獨舔傷,什麼也不會留下。

當愛情變成了一把插進生命裡的刀時,一定要拔出。我知道你會疼的鑽心,會痛的竭斯底里,會因為拔出的那一瞬間而血湧如泉,可我希望你相信,你不會死去,更不會無法繼續後來的生活。

回想那些我們曾經念念不忘,思念時痛徹心扉的人,你曾以為那會是一生的不忘,一世的不捨,可其實數年之後,那不過只是乙個名字,你懷念的,放不下的,只是段時光裡的自己,只是那段相愛時的感覺。

這個世上,誰失去了誰,其實都會一如既往的生活下去。

你雖然不會再遇見乙個和過去一樣的人,卻一定能遇見一樣的感覺,一種更心動,更安穩,更讓你願意守候與相信的感覺,還有乙個更美好的自己。

人的生命是乙個持續的過程,不會因為一時的中斷而停下,不會因為一次離別,一次傷害,一次跌倒而終止,我們每個人,仔細想想,其實都是越活越好的,而你也是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堅強,越來越溫柔,越來越美好,既然曾經的你可以遇見乙個讓你願意託付終身的人,那麼未來的你一定會遇見乙個願意許你一世繁華的人。

有時候,人要有告別的勇氣,才會有幸福的可能。

如果你沒有失去他,便也不會遇見他。

面對過去的那個人,將來終會有一天,你會拋開濃妝與靚麗的衣服,簡簡單單去見那個曾讓你撕心裂肺的人,而你的心不再起任何波瀾,不再期許,也不再怨恨,只是像老朋友那般坐下來,微笑的聊聊天,沒有暖味的情愫,不再細數過往的對錯。你從未那般真切的希望與慶幸過,這個人已不再屬於你。

你會禮貌的說再見,沒有不捨,沒有回頭,坦然的化解了積攢了那麼久的委屈與放不下。

錯過的不怨,愛過的不恨,曾經的一切,你終會可以一笑置之。你勇敢的向前走,安寧的去生活,不再對誰隱瞞,不再因為誰而否認。曾經的你確實深深愛過,後來的你終於讓這一切過去,誠實且坦然。

有一天,你再想起他時不是沉默或哽咽,而是微笑淡然的講述,那便是你在他那裡得到的最好的成長。

如果可以,就去拔出身體裡的那把刀吧。如果還是做不到,祝你能夠與你生命裡的那把刀長久的生活下去,想想,這又何嘗也不是一種幸福。

前任是渣男還忘不了怎麼辦?

不要刻意,只要慢慢不在提起,總會消失在生活裡。保持淡定,不管內心如何想念,每天該做的事還是繼續做,沒事做的時候可以看書 打遊戲,雖然心裡在想念,但是生活中已經沒他了,時間一長,那份想念也就淡了 涼拌,你就是一時戀愛腦,對乙個渣渣還想他幹嘛,要是他被人甩了想吃回頭草,你應該還會接受吧,多看看現在的新聞...

男友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李塔羅 這個問題超好辦,一招制敵,多慮純屬浮雲,對於這樣的男生,唯一百戰百勝的方法就是 姑娘啊,最起碼現在他和你還沒啥大的關係。和這種男生,呵呵一笑就行,不能走心的。遇到這種人,一定要記住一句話 這不是兩個問題,而是兩個天堂和地獄的問題。因為,現在卡在你倆之間的問題是三個你還能控制的住的問題 他忘不...

分手之後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做了很多事情麻痺自己.但今天卻被乙個蛋糕拉回去了。在我的人生裡.我真的熱切的喜歡過很多人為好幾個人痛苦流淚念念不忘過。我也把他們忘了只是花了很多時間.在夢裡夢見對方的夢裡的恐懼與難過.那種被拋棄的感覺,對乙個從小缺愛的人真的很折磨喲 有人說真正的放下是平靜.而不是興高采烈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