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還是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時間 2021-10-30 21:08:57

1樓:紅胡

嗨,這還是個自信心的事。 我十幾個女朋友哪個我也沒忘,但肯定活在當下。 你要自我為主,提高自信。她沒事就提前任就是對你不夠尊重,晾晾她,讓她自己做出選擇

2樓:張瑞林

忘不了分兩種,一種是拿你和忘不了對比時的忘不了;另一種是不拿你和忘不了對比,只是偶爾想起來的忘不了。前者是你的問題,如果你不能解決。那結果只有乙個,分手,時間而已。

如果是後者,那你就慶幸吧,因為這是有情有義的表現。而你現在擁有它和她的未來。

有人說:「面向Sunny,陰影只能在身後」。

使勁的對她好,幫助她記住曾經的感情,珍惜你們感情的未來。

3樓:趙春輝

原來她和前任分手才幾個月,那你多半是備胎了。

正如你所說,她心裡的確沒忘記前任,還沒從失去前任的痛苦中走出來,而心中這份苦她無從容納,就轉給你了。

忘不了就不忘了,沒必要強迫自己非得做到什麼樣什麼效果,不然連當下正常的生活都無精打采。真是不爽就罵她一頓,實話說,她真該罵,不然清醒不了。

4樓:南柈

可能是因為你對你的現任不好因為隨著時間的延長很多人對前任不好的記憶都會被沖淡,忘不掉很正常在你面前也不願提起你好好對她他就會明白珍惜當下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5樓:陽帆遠航

鄭重跟她談一下這個事,給她一定的考慮時間,然後讓她做決定,不管她作何選擇,你都要尊重她的選擇。

你可以理解她的難處,但是戀愛中原則問題不能容忍。

如果她決定好好跟你過,那你就好好對她,畢竟前任對於她只是回憶,而你是真真切切的陪在她身邊的,前任的記憶只會越來越淡,你帶給她的美好會越來越強烈。

如果她確實放不下前任,那你也要放下,你盡力了,這是誰也無法改變的事實,你們互相做到彼此尊重,對得起你自己和女朋友,就夠了。

男友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李塔羅 這個問題超好辦,一招制敵,多慮純屬浮雲,對於這樣的男生,唯一百戰百勝的方法就是 姑娘啊,最起碼現在他和你還沒啥大的關係。和這種男生,呵呵一笑就行,不能走心的。遇到這種人,一定要記住一句話 這不是兩個問題,而是兩個天堂和地獄的問題。因為,現在卡在你倆之間的問題是三個你還能控制的住的問題 他忘不...

還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遷徙de鳥兒 在一起時,大部分是擔心,小部分才是開心,覺得不合適所以分手,分手後,自己的心好像沒有那麼累了。分手後的不長時間趕上我壓力最大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需要他,那時天天想找他,想他已經到影響生活和學習了,但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太自私了,所以我一直忍著,想著考完試,就好了,沒有那麼大壓力,也不...

分手很久了,還是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舉個栗子哈 1 不要糾結 在不經意間總會不由的想起自己的前任,這很正常,畢竟兩個人走過一段美好的時光,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成為了前任,這段記憶是抹不掉的,是忘不了的,也是不可能忘記的,說能忘記都是自欺欺人,不願意提起罷了,不要糾結這個問題,影響了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態,讓自己也心煩意亂的。2 試著挽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