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1:48:03

1樓:李塔羅

這個問題超好辦,一招制敵,多慮純屬浮雲,對於這樣的男生,唯一百戰百勝的方法就是:

姑娘啊,最起碼現在他和你還沒啥大的關係。

和這種男生,呵呵一笑就行,不能走心的。

遇到這種人,一定要記住一句話

這不是兩個問題,而是兩個天堂和地獄的問題。

因為,現在卡在你倆之間的問題是三個你還能控制的住的問題:

他忘不掉前任;

我有點芥蒂;

我要怎麼辦?

可一旦走到了一起,你的問題就只剩下了:

我要怎麼辦?

有人說:那你就變成他前任。

男女對待愛情的邏輯;

分手後男女對待這段感情的心理起伏波動

還需要分析嗎?

知乎有關這方面的帖子,我閉著眼,都能一撈一大把。

別坑人了,好嘛?

一旦女生入了坑,你以為踩著牆壁就能爬出來?

愛情中,不想傷害到自己,記住兩句話:

我是 @李塔羅 ,乙個異地+網戀兩年,如今修成正果的女生。

2樓:Bulletproof

親身經歷,不僅忘不了還天天在我耳邊提。

一次兩次,我可以忍。可是每次都??

你tm對得起我母胎單身20年最終選了你的誠意嗎?

忘不了就滾,沒什麼好說的

說最喜歡我??找你的前任找你的初戀去吧別在這折磨我了行嗎我就是要成為你的前任,讓你永遠記得永遠最珍惜我就是要讓我對你做過的所有不動聲色的原諒在失去之後折磨你我就是要讓你以後每次喝酒都想到我

在一起時開心?不好意思,不記得。我只記得每天晚上的眼淚和最糟糕的21歲生日。

說真的,做你的前任比現任好多了,還能被你跟下一任提起,表現出念念不忘,多好

但是呢,我敢打包票,你找不到比我還好的女孩了就是這麼自信

3樓:卡卡的雲先生

只能說他是個誠實的人。

我和我第一任女友分手9了,我們在一起6年,現在我偶爾還會夢到她。她已經結婚有孩子了,在一起相互都傷的很深,我這輩子也忘了不了她,我相信她也忘不了我。只是大家都知道不可能了。

人就是這,總有一輩子忘不了的人,他錯就錯在太老實了,當然,如果你接受不了,分手也是合理的

4樓:今天喝水了嗎

有過去不可怕,可怕的是過去過不去。

如果他忘不掉前任,就直接分手吧。

愛情,不要委屈自己,也不要將就。

優秀的前任,應該像死了一樣。

對前任念念不忘,也配談戀愛?

對自己的愛情負責。

愛自己是一切浪漫的開始。

5樓:綠色牙缸

個人經歷相似

最近心得,分享。

「現任,前任, 愛情」--你愛我嗎?有你足矣 - 綠色牙缸的文章 - 知乎 https://

zhuanlan /p/110542238

6樓:荔枝可甜了

這個問題如果是「我喜歡的人還忘不了前任」,那我覺得你可以繼續等。

忘不了前任說明長情,人總有過去,但也會有未來。

可是你說「男友忘不了前任」,我只能勸分。

1.沒有放下前任就開始新的戀情,說明他對自己道德沒有約束。

2.想著前任還被現任發現了,說明他智商堪憂,或者不在乎你的感受。

其實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對吧。

世界那麼大,多走走,多看看,會豁然開朗。

7樓:小鎮

他忘不了前任你就忘了他吧。

你卑微的時候就會覺得對方做什麼都可以被原諒。

等你站起來以後才能正確的審視他,原來是這麼個玩意兒。

8樓:神秘的孤獨

妹子,作為乙個年齡不小、經歷豐富的男人和你說一下內心的想法.

每一段深刻感情的結束,都不會忘記對方的,當走過曾經的路過的地方,吃到曾經的美食也會想起過去的經歷和前任,作為乙個成熟的人來說,僅僅是不會有任何情緒波動,前任也僅僅是前任。

對於忘記,是不可能的,但對於前任是不再重要了。

如果乙個男人和你說,他忘記不了前任,證明他還沒有從過去走出來,也沒有成長的成熟的標準,更沒有做好下一段戀愛的準備。

對於這個答案,我想你也知道了,你接受不了,就一直分手下去吧。也許未來,他走出來,會找你的。

還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遷徙de鳥兒 在一起時,大部分是擔心,小部分才是開心,覺得不合適所以分手,分手後,自己的心好像沒有那麼累了。分手後的不長時間趕上我壓力最大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需要他,那時天天想找他,想他已經到影響生活和學習了,但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太自私了,所以我一直忍著,想著考完試,就好了,沒有那麼大壓力,也不...

分手之後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做了很多事情麻痺自己.但今天卻被乙個蛋糕拉回去了。在我的人生裡.我真的熱切的喜歡過很多人為好幾個人痛苦流淚念念不忘過。我也把他們忘了只是花了很多時間.在夢裡夢見對方的夢裡的恐懼與難過.那種被拋棄的感覺,對乙個從小缺愛的人真的很折磨喲 有人說真正的放下是平靜.而不是興高采烈的說...

前任是初戀,忘不了怎麼辦?

蘭Bella 我高中認識的那個前任,那時年紀小,膽子也小,心智不成熟,常常吵架,我又很自私,常常傷害他,一直想分手,但是經不住他的猛烈反應,又怕出事鬧大就收手了,我一度以為我從來都沒愛過他。我上了大學自然從新戀愛了乙個,他是個成熟的好男孩,教會了我怎麼去愛,但是考慮大學畢業各自家庭和地域,大三下就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