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前任怎麼辦已經二年了

時間 2021-05-29 23:24:32

1樓:四書五經都沒看過

別糾結了,不用特意忘記他,想著也很正常,順其自然也很好,遲早會放下的,你只要不失憶就一定會記得,但別困著自己,接觸更多的朋友,培養點愛好,看動漫做手帳做飯游泳旅遊什麼的讓生活充實起來

2樓:小張

怎麼說呢,的確很難受,我只能說不要把你的關注點一直放在他的身上,讓自己忙起來,忘不了很正常,但是不要影響到自己就好,偶爾想起來也沒關係,給自己時間去放棄。

3樓:本宮很傲嬌

我沒有忘不掉前任的經歷,所以,這種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可能是自私吧,我的情感不習慣浪費在別人身上,不是我的,我壓根不會在他身上花時間

4樓:木樂

你忘不了的是那段時光罷了,即使你們現在復合也早已物是人非不再是從前那般美好!就這樣保留那份美好往前走吧,多看看身邊對你好的人

5樓:抹茶就是力量

大概每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乙個想忘卻忘不了的人,內心每天都在掙扎,想要早點解脫。對於經歷過一段真摯感情的人來說,要忘掉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真的很難。因為越想忘記,就越忘不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費力的,而是釋懷。

可人就是很難去控制自己的情緒和感情,明知道那樣子不行,但是還是禁不住內心的念想,最終被錯誤的感情折磨的遍體鱗傷。感情大概是這個世界最美好的東西,同樣也是最折磨人的。我們沒辦法去控制乙個人不變心,也不知道那個人什麼時候才會離開。

但是對於乙個沒法在一起的人,我們要做的就是放下,才能重新開始選擇自己的人生。對於一段錯誤的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慢慢放下,不要刻意去聯絡,也不要過分在意。痛苦可以,但是在痛苦之後要先想想值不值得,然後再讓自己的心回到正軌。

世界那麼大,你總會遇見乙個把你放在心上的人,而在這之前,你要做的就是成為更好的自己。有時候,你越是要刻意放下的人,就越難放下,反而順其自然,時間就會讓你淡忘一切。最後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不再受到感情的傷害。

6樓:花生露

會忘的,都會忘的。或者給你乙個更好的忘記她的方法,讓自己忙起來,或者多多社交,結交新朋友,交往新的人。都會忘的,肯定會的。

7樓:浮雲擾眼

經歷過所以能明白感受,其實時間久了忘不掉並不是一件不能接受的事。

我們把關於那個人的感情看的很重,因為我們付出過,在那段個付出的過程中我們有成長有快樂,也因此我們很難去放棄那段美好的過程以及陪伴我走過那段過程的人。

既然忘不了前任,那就不要去忘,但也不要去碰,就讓他停在我們能想到但不會傷到我們心情的距離,留下美好的回憶,開心的生活,也許會那個人距離我們的生活已經很遠了,事實上我們也並不需要他真的在身邊,留下的回憶足夠好就可以了。

當你遇到乙個可以讓你開心的人,他會慢慢佔據你的內心,那個曾經你忘不掉的身影會被淡化。那個時候也就無所謂忘不忘記了。

男友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李塔羅 這個問題超好辦,一招制敵,多慮純屬浮雲,對於這樣的男生,唯一百戰百勝的方法就是 姑娘啊,最起碼現在他和你還沒啥大的關係。和這種男生,呵呵一笑就行,不能走心的。遇到這種人,一定要記住一句話 這不是兩個問題,而是兩個天堂和地獄的問題。因為,現在卡在你倆之間的問題是三個你還能控制的住的問題 他忘不...

還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遷徙de鳥兒 在一起時,大部分是擔心,小部分才是開心,覺得不合適所以分手,分手後,自己的心好像沒有那麼累了。分手後的不長時間趕上我壓力最大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需要他,那時天天想找他,想他已經到影響生活和學習了,但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太自私了,所以我一直忍著,想著考完試,就好了,沒有那麼大壓力,也不...

如果忘不了前任怎麼辦?她已經有物件了

如果愛忘了 一樣一樣,能分手也都是深思熟慮過的,既然她都放下了,你還有什麼理由繼續喜歡呢,別在沒用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世界還很大,加油 最不想懂得 我知道你忘不掉,是因為你現在想起的都是那些美好的回憶,而不是那些吵架之類的回憶。盡量讓自己找點事做,事情越忙你就不會有那個心思去想了。 ZSummer 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