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忘不了前任怎麼辦?她已經有物件了

時間 2021-05-07 07:21:25

1樓:如果愛忘了

一樣一樣,能分手也都是深思熟慮過的,既然她都放下了,你還有什麼理由繼續喜歡呢,別在沒用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世界還很大,加油

2樓:最不想懂得

我知道你忘不掉,是因為你現在想起的都是那些美好的回憶,而不是那些吵架之類的回憶。盡量讓自己找點事做,事情越忙你就不會有那個心思去想了。

3樓:ZSummer

忍著,時間會幫你慢慢度過,她和別人分開也沒回頭找你,也和別人在一起了,已經開始新的生活了,你也要開始新的生活啊,人生還長,以後會遇到對的人。

4樓:高高高p

按照你的說法,你大概是初戀,並且是對方提的分手。我能夠給你的答案就是盡量把她當做路人吧,從她經常換男朋友就可以看出你的離開對她毫無影響。相信自己,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何必在乙個得不到結果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你是舔狗的話另當別論

5樓:Alone

別像我那麼賤該忘了就忘了有時候你不狠心一把你都不知道自己原來也可以像她那麼狠她也是剛分手沒幾天就有新歡了而我還犯賤的跑去見她還特麼挽留人家臥槽別像我那麼賤就得了該放下我們還是得放下記住我們也不差未來還很長比她好的還會有耐心等一下。

6樓:

她在跟你分開以後就有男朋友,可能是因為她在強迫自己忘了你吧。不知道她中途有沒有幾次三番有意無意表達過她也像你一樣忘不了這段感情,如果有的話她肯定也很希望你能告訴她你也很想她。說這段話只是希望在有能力的情況下不要錯過了,也希望你不要後悔,沒有遺憾。

祝好。對不起還想說一句,她可能過得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好。

7樓:久病自癒

自殘啊跳樓啊人家都不要你了你還忘不了怎麼這麼賤啊你爸媽養你二十來年就為了讓你這麼墮落你是得有多差啊。

充實自己的生活沒有什麼忘不了的不是世界不好是你見得太少

8樓:鶴岸辭翁

你永遠得不到已經放棄你的人,接受現實你會活的更好,愛值得愛的人。不是你們沒可能,是你就算從新得到,總有一天也會受夠了卑微。

9樓:Find

作為一名單身主義者,覺得有物件是一件超級麻煩的事(個人觀點),那就假設我有乙個物件…分手之後…成為前任了!那就徹底拜拜了您嘞,嗯…如果要是有事情找我幫忙啥的,會考慮我的情況,酌情,看心情幫,也不會完全斷交,也不會十分上心,翻篇的事,過去就過去了!

附上一張證據

10樓:

當初分手如果是她的問題,而且已經換了這麼多男朋友了,還忘不了是自虐嗎??

如果當初分手是你的問題,那麼只有一句話「早幹什麼去了,分手知道後悔了?」

11樓:O泡果奶

《夜航西飛》裡面說如果必須離開你曾經住過、愛過、深埋著所有過往的地方,無論以何種方式,都不要慢慢離開,要決絕地離開,永遠不回頭。不要相信過去的時光才更好,它們已經消亡了。過去的歲月看來安全無害,被輕易跨越,而未來藏在迷霧中,叫人看來膽怯。

但當你踏足其中,就會雲開霧散。

12樓:悶騷的胖子

你這種忘不掉以及後面她已經有物件這個問話表明你想破鏡重圓,或許你在分手的這段時間等她回心轉意。那麼你要仔細的想想當初你們為什麼分手,是你在苦苦挽留她毫不吝惜還是你們相親相愛一時衝動一拍兩散,如果是前者你就交給時間吧,再去尋找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情。如果是後者就是他媽的不要臉也要把她重新追回來。

13樓:麥可阿恩

難道你要做舔狗??別傻了世界男女千千萬為什麼偏偏要是她?而且她不珍惜你你還忘不掉她?我呸雖然人是有感情的但人不是取款機不是你想要就要想丟就丟的東西放下吧提公升自己總有人會珍惜你

感覺喜歡不上別人 忘不了前任 但是前任已經有了新歡?

Elliot 前任既之前任職的物件你和一家公司鬧得不愉快辭職了那家公司還會去找你嗎?除非特別有需要或者你變得特別強大優秀他們可能才會虛心假意找你復合與其糾結前任不如提公升自己往前看說不定更好的在等你。 靜心解憂 你先問問自己,你是忘記不了他這個人,還是忘不了你和他在一起的這種感覺忘記不了,就別去忘,...

男友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李塔羅 這個問題超好辦,一招制敵,多慮純屬浮雲,對於這樣的男生,唯一百戰百勝的方法就是 姑娘啊,最起碼現在他和你還沒啥大的關係。和這種男生,呵呵一笑就行,不能走心的。遇到這種人,一定要記住一句話 這不是兩個問題,而是兩個天堂和地獄的問題。因為,現在卡在你倆之間的問題是三個你還能控制的住的問題 他忘不...

還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遷徙de鳥兒 在一起時,大部分是擔心,小部分才是開心,覺得不合適所以分手,分手後,自己的心好像沒有那麼累了。分手後的不長時間趕上我壓力最大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需要他,那時天天想找他,想他已經到影響生活和學習了,但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太自私了,所以我一直忍著,想著考完試,就好了,沒有那麼大壓力,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