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很久了,還是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時間 2021-05-14 17:11:05

1樓:舉個栗子哈

1、不要糾結:

在不經意間總會不由的想起自己的前任,這很正常,畢竟兩個人走過一段美好的時光,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成為了前任,這段記憶是抹不掉的,是忘不了的,也是不可能忘記的,說能忘記都是自欺欺人,不願意提起罷了,不要糾結這個問題,影響了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態,讓自己也心煩意亂的。

2、試著挽回:

忘不了前任,總是不由自主地在腦海中閃現前任的畫面,有時候甚至會乙個人哭,乙個人笑,乙個人傻傻的發呆,吃不好,睡不著,對前任還有著太深的感情和懷念,兩人的分手,只是由於自己的任性,或者兩人的草率和衝動,沒有太大的恨意和抱怨,更不是什麼出軌背叛性的原則性問題分的手,忘不了,不妨試著去挽回這段愛情。

3、追憶美好:

忘不了前任,總是莫名的想起他,那就不要逼著自己去忘記,根本是忘不了的,前任在自己的腦海中不可能是一片空白的,忘不了,就不要忘記了,不如放得開,放得下,忘記曾經的不愉快,多回憶一些美好的東西,讓自己的心情也好起來,樂觀開朗起來,記住乙個人的好,忘記乙個人壞,開心最重要。

4、堅強一點:

乙個人要勇於面對現實,不管遇到多大的失敗挫折,都要樂觀堅強地面對,接受,並努力的去改變自己,改變現狀,要不斷的鼓勵自己,提醒自己走出那段曾經的感情,不要再沉迷其中,讓自己整天的失魂落魄,頹廢不堪的,要用微笑,去迎接新的太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Sunny一點,多彩一點。

時間是無情的,會讓乙個人淡化一切,相戀的兩個人剛剛分離,難以忘記,彼此還有一絲留戀不捨也好,恨意也罷,都是很正常的,時間久了,距離遠了

2樓:文人帶刀文武皆空

去找ta唄,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n次,然後每一次灰頭土臉的回來,你的心就會慢慢涼透了,OK,這時候你就會該幹啥幹啥了。

3樓:Dexter

我也想知道,兩年半了究竟還需要多久每一天醒來我都對自己說第二天就忘記了,就會開始新的生活了,人不可能繼續留在回憶裡,直到那天我我玩了古木吟這個劇本,突然明白了有的人寧願選擇留在回憶裡,麻痺自己。就差了那麼一點點啊,沒有如果,當年我們明明將來連孩子叫什麼都想好了,一轉眼就變為兩個陌生人。聽聞最近你去相親了,老袁,你好好的我就放心了。

其實我才是走不出來的那個人,一年,兩年不知還要幾年。最卑微的時候說過什麼來著,即使你在人海浬轉了一圈,我想我依然願意。即使像原來一樣,兩三個月見一次,一次只能見幾天我也願意。

說了這麼多,哥哥,我已經很努力想要忘記了,可是我還是做不到。

4樓:早紀

如果分手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就不要再重蹈覆轍了。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做自己喜歡的事。把想前任精力放到學習,鍛鍊,社交上。

慢慢的提高了自我,慢慢的就覺得他也不過如此,然後自然就放下了。

5樓:復古

6樓:sssparrow

你錯過的是別人想得到的,你得到的恰巧也是別人錯過的。不知道題主為什麼要分手,不過既然分手肯定會有原因。再和好也是會重蹈覆轍,所以放下過去,不必執著於此。

你值得更好的人,最美的風景永遠在下一站。

7樓:

希望題主能放過你的前任。

既然放手了,就別再去找他了。

否則,你們復合了以後的最終結局是:他又被你甩了一次。

眾所周知,被乙個人甩一次就夠難受了。

難道你還要他經歷被你再甩一次的痛苦嗎?

就請題主替他考慮考慮吧!!!

最後,祝題主幸福,早日找到互相不離不棄的人。

8樓:MAKATI小尾巴

也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也不知道你們分手理由不過我覺得這個很正常:

1:你還愛著說明你們2個是有愛的,只是因為家庭原因或者某些原因不能在一起。

2:忘不了前任說明,前任在你心理地位很深,或者你現在處於低谷期,所以本能的想起他對你的好。

3:忘不了就先想著,你能有勇氣提起分手,也會有勇氣忘記他的加油。

分手之後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做了很多事情麻痺自己.但今天卻被乙個蛋糕拉回去了。在我的人生裡.我真的熱切的喜歡過很多人為好幾個人痛苦流淚念念不忘過。我也把他們忘了只是花了很多時間.在夢裡夢見對方的夢裡的恐懼與難過.那種被拋棄的感覺,對乙個從小缺愛的人真的很折磨喲 有人說真正的放下是平靜.而不是興高采烈的說...

現任還是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紅胡 嗨,這還是個自信心的事。我十幾個女朋友哪個我也沒忘,但肯定活在當下。你要自我為主,提高自信。她沒事就提前任就是對你不夠尊重,晾晾她,讓她自己做出選擇 張瑞林 忘不了分兩種,一種是拿你和忘不了對比時的忘不了 另一種是不拿你和忘不了對比,只是偶爾想起來的忘不了。前者是你的問題,如果你不能解決。那結...

喜歡ex很久很久分手也忘不了怎麼辦?

大聲點我聽不見 越要求自己忘掉越忘不掉,不如先放下 執念 專心投入自己眼下的生活,那麼自然而然的,也就淡去了。很多回答都很有道理了。不是放不下那個人,而是放不下當時的時光和心情。他再好,只要不想和你在一起,無論是出於什麼原因的不想在一起,只要分開了,那麼他的好都與你無關了。祝順利。 我和前任也剛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