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乙個星期之後才越來越難受,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01:04:05

1樓:傻乎有多傻

怎麼說呢,難受肯定會很難受的,但是生活還是該怎麼過怎麼過,雖然內心很難受,很想不開,可是又有什麼辦法,旁人終究解開不了你的心結,我和我物件前天剛分離,哎哎哎,異地了,我也是特別難受,當時分開那一剎那我簡直要崩潰,各種不捨,邊走邊哭,又不敢讓他知道,不管是分離還是分開,女生本來就偏敏感,內心一下子肯定接受不了,不過時間是良藥,熬過去,你就是強者

2樓:沈妖妖

慢慢來,試著去改變自己,換乙個環境,結交新的人.

我剛剛分手的時候別提多難過了,吃不下,睡不好,做夢都能夢到他,然後半夜驚醒。

身邊的朋友都在開導我,其實道理都懂,得看你自己是不是真的願意去為了忘記他,做出一些有益於自己的改變。

其實我後來慢慢的也釋懷,我也換了乙個環境,但是發現還是很喜歡,我有去找他和好,剛開始每次去都會被拒絕,不回答式拒絕。

但是後來被拒絕的感覺,其實比剛開始看開的多,也沒有剛開始那麼難過了,只是捨不得,也會難過。

我後來也陷入了乙個不願意去忘記的死迴圈,和朋友聊天,也都是關於他。

如果你真的捨不得,那就去找他,被拒絕也好,耗到自己不喜歡。或者他也有在捨不得,也會和好。

我和他分開七個月,也重新在一起了。

我們看見對方的底牌了解彼此的陰暗然後我們依然愛甚至更愛。

3樓:拾貳

曾經很多次別人告訴我在擇偶方面要考慮父母的意見,因為父母會站在你的未來替你考慮。

對此我的看法是,你需要認真想想父母說的對不對,他們是從哪些方面認為男方人品不行,如果在接觸時確實是這樣,那麼你也就要認真考量這個男生了。

而對於你的那些問題,我想說的就是,你要是走不出來就想想怎麼挽回。

因為都已經分開了再去糾結對方曾經愛不愛你根本沒有意義,他只是過去式,除非你還想繼續,那麼對方的想法才有意義。

現在的問題就是,不考慮對方的想法,你自己想挽回嗎?

4樓:IOYM

怎麼講呢,感情這個東西看個人吧,如果對方也很難受的話就去找ta復合唄,但是如果對方看的很開了你也就沒必要去舔了,是吧,以後還長著呢,指不定後面會發生什麼,你先看看吧,如果過了兩三個月你還是很想ta那你到時候再想辦法,現在要做的應該是調整好狀態,不是頹廢和一蹶不振。

乙個男生對我越來越冷,但就是越來越喜歡,這是為什麼?

默默情 當男生對你越來越冷淡,你說對他越來越喜歡,我似乎不太認同你所說的 喜歡 你不是對他越來越喜歡,我覺得你是不甘心,這個不甘心來自於你對自我的不接納,不能接納自己被否定 被冷淡這樣乙個結果。 一片漆黑 嚴重缺愛,就比如你喜歡的那個人他不喜歡你你就會發現你會很喜歡他,反之,他突然喜歡你了,你就會覺...

越來越喜歡乙個人獨處是不是會變得越來越孤僻?

要學會獨處,但不要變得孤僻。獨處是可以更好的發現自己,發現生活,可以更效率更積極。而孤僻是一種逃避式的心理。我們會說享受獨處,但沒人會說享受孤僻。我不喜歡那些亂七八糟的社交,也不喜歡沒完沒了的尬聊,比起這些我更喜歡自己乙個人呆著,哪怕是抱著手機玩都覺得自在許多。還有等等其實和題主有些像呢 不過並不覺...

乙個為什麼會感覺越來越壓抑?

天山客 情緒這東西很複雜!既然不知道為什麼,那就這樣做。一 迅速擺脫現在的環境。如果在辦公室,就出門走動一下。如果在家裡,就到大街上逛逛!有時候在乙個固定的空間,人的情緒也會固定。換個空間,情緒也會變化,會幫助你走出情緒低谷 二 與人交流,哪怕是客氣寒暄也可以。碰到熟人就打打招呼,碰到陌生人舉手之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