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件事情想不通,我就會一直想一直想,直到影響生活和工作,應該怎麼改變這種偏執,解決想不通的問題?

時間 2021-05-11 16:43:30

1樓:秋刀魚的救贖

必須把乙個事情想的特別透徹要不然幹不下去事情比如剛才發生了什麼一定要想的特別清楚才能繼續幹事情幹著幹著還要突然停下來糾結一會兒最嚴重的是我一想到爺爺奶奶就莫名其妙會和死聯絡在一起會很難受而且這種聲音在我心裡沒完沒了的迴圈導致我必須停下來想這些話:「我愛我的爺爺奶奶啊我怎麼會希望她們死呢我肯定希望她們身體健健康康的啊我不停下來說這些她們也會身體健康的。」但是自己知道是這個道理但每次都會停下來想一遍幹什麼事都會停下來卡在這裡幹不下去

有時候看電視劇集女主很無腦的行為,跟大家一樣我會很生氣,但是繼續往後看我會一直想著這個行為,我就不得不停下來仔細想女主的行為,然後腦子裡一部分就出來為女主解釋,她是因為什麼原因才這樣這樣,但過了一會腦子又想起來,就過不去了,又從新想一遍,反反覆覆。

從網上看到的,跟他很像

2樓:沉澱

去主動尋求幫助。如果是隱私不便對人說,那就接受那個最壞的答案,最初會很痛苦,實在憋的難受了就哭出來,釋放出來之後會輕鬆一點。

3樓:叭叭

越讓自己不要想越會想。

特別是那些觸動我們情緒的問題,更是沒有辦法不想。

比如丟了貴重物品,沮喪的感覺揮之不去,不想才怪。

別對抗,順其自然,說不定對你的影響會輕很多。

4樓:

說的是我吧。我最近電腦丟失的靈異事件一到晚上就開始想折磨自己。想不通還想。別人怎麼勸都沒有。今天晚上喝了幾口咖啡心裡堵得慌特別難受。

一件事情想不通就會一直去想,導致無法做別的事情,這是什麼原因?

老男人歐公尺 1.一件事情?不知道題主遇到了一件什麼樣的事情,竟然有如此大的魔力,會讓你一直想,一直想。人生幾個事,無非就是工作 感情 健康和個人成長。每乙個事情,都有多個面,乙個面想不通就換乙個面。多個面想不通,就換個事情去想。如果因為這個,導致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只能說,你輕易地放棄了自我選擇的權...

如果有一件事情,你無法改變也無法接受,但絕不能放棄,你該怎麼辦?

加深對事物的理解,事情和自己都不用變,問題的本質變了,你的態度自然而然就變了。假設是戀愛問題,不就是個逼嗎 有什麼看不開的我還吃回頭草和初戀糾纏過半年呢,那可是世界上我唯一的初戀, 不瞞你說,本人大一,在上個學期中就喜歡上乙個女生,她絕對是女神級別的,因此答主也一直只敢偷偷地喜歡著。而這個學期由於室...

如果有一件事情,你知道你一定會失敗,你還會拼盡全力去完成他嗎?

line 我突然明白了乙個道理,有一些事情並不是因為它會有乙個結果,你才會去做,而是因為你做這件事本身就會影響你周圍的世界,並帶給你自身意義,甚至帶給別人希望 圖圖南 比如說,一些初戀,不就是在開始前心裡暗自揣度遲早會分,只不過後來沉浸其中時忘記了而已,但還是會選擇開始,並且用盡力氣去對對方好,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