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件事情你一直很想去做,突然某天有乙個機會在你面前,你卻突然失去了當初想要去做的興趣和激情。?

時間 2021-06-09 03:31:23

1樓:千里共嬋娟

有啊,每乙個人都有。這個都是因為時間,記得有一次我和乙個同學原本是同桌,但是因為老師調換位置,我們的成績又有點懸殊所以沒有坐到一起,那時時我還哭了。那時我就想著,等下次我成績提高了,我們就可以坐在一起。

當成績出來時,我進步了17名,但是我並沒有當時想跟她坐同桌的熱情了,因為在換位之前那段時間裡,她和乙個女孩玩的非常好,當時我看她們玩的非常非常好。他們都喜歡熱鬧,而我就是喜靜,她們在一起應該玩合適。所以就想著讓她們玩吧,我退出。

沒有了當時要做的興趣和激情,不是因為三分鐘熱度,只是在你等待的時間裡,發生了太多事情而已。

2樓:genji拔刀喊哈塞給

我一直有乙個電競夢,但是因為我們家是乙個很傳統的家庭,我15歲的時候有機會去參加訓練並且之後參加比賽,但是家裡不允許,最終還是駁回了。18歲的時候我夢寐以求地參加了一次市級的比賽,第二名,然後我就出國讀了大學,這件事情也斷了。從美國回來,好幾年過去了,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心愛的姑娘,想要為生活拼搏了,我現在其實可以選擇自己的職業夢,繼續打下去,但是我沒了興趣和激情。

解除安裝遊戲,關了電腦,與生活開始對線。

當你很想去做一件事情,但又怕自己做不好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梅花香自苦寒來 所有的事情我們在沒做之前都不知道結果如何,但既然想做,就要拿出百倍的信心和勇氣應對它,這樣才能有個好的開始。有了好的開始,我們才有可能成功,我想這就是所謂的 良性迴圈 可反過來如果我們總是擔心這兒,擔心那兒,左右都是顧慮,不僅於事無補,這些不自信還會變成成功路上的絆腳石。因為人一旦缺...

你有沒有一直在堅持的一件事情很多年?

明若蘭 不知道題主對於堅持很多年,幾年算很多年?不曉得三四年算不算很多年,如果算的話,那讀書和不斷學習新知識算是堅持比較久的事情了 從2017年開始到現在,每年都會給自己制定考試計畫,通過考試來倒逼自己的學習,而且制定的都是不同行業的考試 每年都會讀書,甚至達到每天都必須讀書的地步吧 關於題主的問題...

你有沒有一直堅持做一件事情,從而對你生活產生深遠影響的 ?

目前還在堅持的,以誠待人。對身邊的人,基本是有話直說,最直接的影響,得罪了身邊的人,也獲得了另一些身邊人的信任。實際上,這很不利於自己生存。 肆肆肆白 我堅持的事情還沒看到成效,因為時間沒有積累到。但,我認為很多事情當時確實沒什麼用,之後,也或許很長時間以後才可以用得著。沒有一件事情會讓你白白浪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