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件事情,你無法改變也無法接受,但絕不能放棄,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1:04:33

1樓:

加深對事物的理解,事情和自己都不用變,問題的本質變了,你的態度自然而然就變了。

假設是戀愛問題,不就是個逼嗎……有什麼看不開的我還吃回頭草和初戀糾纏過半年呢,那可是世界上我唯一的初戀,

2樓:

不瞞你說,本人大一,在上個學期中就喜歡上乙個女生,她絕對是女神級別的,因此答主也一直只敢偷偷地喜歡著。而這個學期由於室友的大嘴巴,這件事也就傳入了那個女生耳中,結局自然是慘不忍睹的。她以不熟悉的理由拒絕了我。

那天我輾轉反側,想了半宿。(具體有多痛苦呢,就是那種哭著但不敢哭出聲來,生怕被室友發現了)

現在來說說我自己吧,從高中時期就一直混到現在的乙個二本,成績自然是不堪入目。自己長得也不算好看,一公尺七三也不算高,才藝也沒啥。總之就是乙個丟到大街上絕對沒人注意的乙個人。

而那個女生無論是長相還是成績還是才藝各個方面都是很棒的。答主思來想去,自己似乎沒有一點能夠配得上她。而且現在也已經被拒絕了,如此看來,根本就沒有任何一點機會。

說回正題,就是說以我現在的能力無法改變現狀,說實話我也很難接受。但是我能夠放棄麼?

也許這樣做根本毫無意義,人家不喜歡我就是不喜歡,我再怎樣也沒用,但是我想說的是,這件事情無論最後成果怎樣,我都不能放棄呀,你做了還失敗了,最多就是說明你不夠好,要是你不去做,那就是說明你很差!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題主你到底是遇到了什麼問題,也許比我這要難以抉擇的多,但不管怎樣,從你對問題的表述來看,我知道你的心中已有了答案,那麼隨心吧,只要不會讓未來的自己後悔就好啦。

獻一句雞湯給題主,也給每乙個陷入迷惘中的人:乙個人在最後的階段,他們往往不會後悔做過什麼,而是遺憾自己沒有做過什麼。我想這句話應該能夠表明我的建議與態度。

另外還是需要說一下,現在那個女孩子都會贊我空間說說啦(我不是在意淫,不要誤會!!!)前幾天在課上我還把她給逗笑了呢,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祝福,嘻嘻 。

丟人,還是匿名吧。

3樓:期待化蝶

啊,突然發現了負面情緒的價值了呢。

按題主說法,只有兩個方向,要麼問題改變,不會把人逼入絕境了;要麼變通自己。

負面情緒的價值就出現了,或抑鬱或憤怒頭腦一昏就變通自己了。

如果有能力改變世界,你最想改變的一件事兒是什麼?

希望自己不是gay 自己也可以像其他男生一樣,拉著ta去見任何人不用偷偷摸摸不用找各種荒唐理由去阻擋親戚的質疑和相親 不用擔心路人的目光 我真的已經不能再承受了,好想整個人生重來。為什麼我要讀研,為什麼會遇到他,如果沒有,我會成為什麼樣子?在餐館裡,不就會喂一口飯,然後我被對面的服務員盯了一整頓飯,...

如果有一件事情,你知道你一定會失敗,你還會拼盡全力去完成他嗎?

line 我突然明白了乙個道理,有一些事情並不是因為它會有乙個結果,你才會去做,而是因為你做這件事本身就會影響你周圍的世界,並帶給你自身意義,甚至帶給別人希望 圖圖南 比如說,一些初戀,不就是在開始前心裡暗自揣度遲早會分,只不過後來沉浸其中時忘記了而已,但還是會選擇開始,並且用盡力氣去對對方好,盡可...

在《白夜行》中,哪一件事情發生之後,你無法原諒唐澤雪穗

櫥窗裡的倒影 如果說對付藤村都子和菊池文彥還只是為了自保,後面的每乙個他們傷害過得人都是無辜。他們就是罪犯,沒有任何理由可以為他們開脫。他們和得了新冠肺炎往別人門把手上吐唾沫的人有什麼區別? Whiblake 我一直都沒有覺得無法原諒雪穗。在我看來,她只是社會的惡的一種表現形式。社會帶給她的,她又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