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最近想通的一件事情吧 ?

時間 2021-05-29 23:24:32

1樓:不念

無論如何都要先讓自己開心吧…以前我總是太在意自己在意的人的想法,似乎總圍著他們轉而失去了自我以及那個發光的自己,慢慢發現太用力了,過猶不及,所以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先討好自己,也就是要好好愛自己吧,其實很簡單的道理我卻用很沉痛的經歷來真正明白,只有做好自己,讓自己開心快樂才會有自信多做有成就感的事,自己才會發光啊~所以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Fighting!還有就是一定要真實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你不說出來沒人會去猜,待人要坦誠真心,如果是真的在意就表達出來,學會和其他人相處也學會和自己和解~

2樓:無人與我

在親情面前,愛情不值得一提。

好幾年的感情,因為家裡不同意,而年紀又擺在那裡,他選擇聽從他父母的安排,去相親,去結婚,去造娃。

3樓:水逸天藍

以前會為父母考慮,現在不會了,只想好好的按照自己的想法走。有時候不是不願意,只是感覺他們不配。父母從來不重視我的前途未來,後來,我也不重視他們的老去。

4樓:你的小張啊

最近,我自以為很重要的人把我刪了,從此我們倆就形同陌路了。

剛開始我很難受,過了一兩天就開始吐槽他,冷靜下來後我也終於釋然了。

我選擇尊重所有人的抉擇,沒有人可以圈住任何人

5樓:諾繭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事發展到了某種地步,臨時改變也沒可能了,緊張p用沒有,我自己內心還總不自信覺得自己不行,結果發現,接受:我就爛!我就這樣,咋地!這種觀念,超爽,超舒服。

我頓悟這一點之後,演講,公眾說話之類的就很自然了,或者說沒臉沒皮,我知道自己演講稿沒寫好~實驗做的不行~進展太慢~(●—●)但是就這樣啊,照樣說,還慢條斯理的說,我管你怎麼想的,你批就批吧,反正我死豬不怕開水燙。

6樓:等著

之前遇到乙個同事跟她關係好過一段時間,後來就發現她這個人脾氣什麼的很不好,我一直以為是我的事我太小心眼我脾氣不好,等等。後來發現不是,她這人就是怪,其他人也是這樣的感受。那時候才明白原來不是我出現錯覺而是她就是那樣。

後來仔細回想一下,最開始認識她的時候,當時感覺她蠻優秀的(這裡指的是能力上的),但跟她關係好的卻沒有,那時候就很不明白為什麼她會沒朋友不會有什麼吧!然後就自我安慰可能優秀的人不需要朋友。後來經過接觸發現:

一方面優秀的人可能真的不需要朋友,她自己都把自己的事情做的很好自己把自己照顧的很好。第二方面就是脾氣思維太怪,不配有朋友。

想通了一件什麼事呢,就是第六感還是蠻強的,第一次發現不好的時候就不要接觸了,用教訓告訴自己自己的第六感是準的

說說你堅持的最長的一件事吧?

堅持玩扣扣農場牧場扣扣餐廳還有扣扣超市。小學的時候很火那時候沒有手機中考過後開始玩到現在,以前喜歡過的乙個男生喜歡玩扣扣農場還互相偷菜,後來他不玩了。我卻玩習慣了。農場113級了,準備一直堅持下去。現在好友裡面沒有幾個玩的了連偷菜都偷不了。但是我會一直玩下去,就當是紀念自己逝去的青春吧 E.Jing...

害怕想不起每一件事情,害怕記不住每一件事情,心理遇到門檻了,應該如何克服?

yanan 這只是我的猜測 題主可能太完美主義了,比如你想不起來一件事,你的理智告訴你這就是件小事,但是大腦深處會覺得這件小事會牽一髮而動全身,我的人生會失敗,所以會拼命地想起來。我認為呢,你想不起來一件事情的時候,可以安慰自己,雖然這樣很傻233。像這樣 想不起來這件事情不會讓我的人生失敗的!要是...

說說你在異性面前做過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某一年,我姑開了個餐館,每次放假回家都讓我去吃飯。吃飯就吃飯吧,可是吃多了肚子也不舒服,就想拉臭臭。她家的廁所不分男女,好死不死,我上的那個廁所的門栓搖搖晃晃的特別松。我秉持著僥倖心理松了手,認真的拉粑粑。正拿著手機划得嗨,聽到咿呀一聲。抬頭。乙個男生,拉開了我的廁所門。他顯然沒有面對過這樣的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