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簽證材料翻譯完後才可以申請嗎?

時間 2021-05-29 23:24:32

1樓:Mandy留學顧問

可以先預約簽證哈。其次,存款證明是非必須提供的資料,但是你的定期存單需要提前開好,預約簽證的時候,你的定期存單至少要存夠28天。存款證明是簽證材料遞交之後,簽證中心抽到你提供,你再提供。

2樓:lisa93

你是父母名下賬戶的擔保金存款? 那出生翻譯需要準備。另需要準備資金同意函。

材料上傳-只要去簽證中心之前都可以online上傳, 當然了你提前準備好, 到上傳環節直接俄上傳會比較方便。vfs系統太難用了

存款證明這個翻譯不著急萬一你被抽查到提供再相應準備提供即可。現階段基本沒有被抽查到的。

3樓:chrisrafael

現在在遞交簽證的時候都不需要提供資金方面的檔案,除非是後續需要補充,因此一般情況下可以先不翻譯這些檔案,等待移民局通知後再進行準備。翻譯是小問題,只要大的原則,例如存款歷史這些符合要求,就可以遞交簽證,無需等待翻譯完之後再遞交。

4樓:琥珀教育大連

可以先申請再翻譯。現在T4網上上傳材料,一般只需上傳護照,肺結核報告,BRP和ATAS即可。如果未滿16周歲,還要上傳英文版家長同意函。

資金和學術材料都是被抽查後才需要提供的,申請時不需要上傳。另外資金證明一般是存單,存摺和存款證明,或者是流水,只翻譯存款證明應該是不夠的。存款證明很多銀行都能出中英文雙語版,無需翻譯。

出生證明現在也是雙語的了,也不需要翻譯。希望回答可以幫到你。

5樓:niuniu dou

學生簽證不需要提供流水的。預約之後上傳你的護照和肺結核檢查就好了。

如果你非要提供,那你就要先翻譯,因為簽證現在需要自行上傳材料,如果你在付簽證費前沒有提交。那你就預設花錢去簽證中心給他們掃瞄。那你這種就可以後續才翻譯。

第三種操作是,你還是要提供流水。那你先填好簽證,傳乙個護照,預約簽證。等你翻譯好了後,在補上傳就好了。

英國留學簽證可以去哪些地方旅遊?

新東方前途出國 世界那麼大,必須去看看!很多小夥伴去英國之後希望利用假期時間去其他國家遊玩一下,那可以去哪些國家遊玩呢?如果是護照上有多年多次入境簽證的記錄,可以直接去直布羅陀海峽。北愛爾蘭還有以及需要在網上辦理電子簽證便可去土耳其 最快5分鐘即可出籤 除此之外,持英國簽證可以免簽入境南韓並停留不超...

英國留學簽證面試可以說中文嗎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英國簽證面簽是不能說中文的,肯定是英語,能日常溝通即可,雅思5左右水平,其實問的問題也是比較簡單的,面簽基本上問的都是比較簡單的,你可以參考西班牙簽證的面簽的問題來去指導和參考,然後面簽都是簡單的目的,基礎問題和國內學的專業和一些語言知識,沒有太過分的。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西班牙留學...

求問各位大佬,如果今年申請英國留學簽證被拒絕了,兩年後申英研再申請簽證會不會受這次拒簽記錄像響?

拒簽助手 注意保留和備份第一次簽證申請的材料 拒簽信 尤其要注意儲存 其次,要分析和辨別拒簽信中的真實拒簽理由,著重分析簽證官在拒簽信中的 遣詞造句 最後要保證所有提交的材料都是真實的,沒有虛假材料或任何虛假陳述 2.學生籤材料重點在於CAS,資金,和體檢 結合第一次申請,避開潛在存在的拒簽材料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