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簽證可以去哪些地方旅遊?

時間 2021-05-12 13:49:06

1樓:新東方前途出國

世界那麼大,必須去看看!

很多小夥伴去英國之後希望利用假期時間去其他國家遊玩一下, 那可以去哪些國家遊玩呢?如果是護照上有多年多次入境簽證的記錄,可以直接去直布羅陀海峽。北愛爾蘭還有以及需要在網上辦理電子簽證便可去土耳其(最快5分鐘即可出籤)。

除此之外,持英國簽證可以免簽入境南韓並停留不超過30天喲!那大家會疑問是不是英國脫歐之後,英國的留學簽證不能在去歐洲的其他國家了呢?

其實英國一直以來並未列入申根簽證國,因此學生去歐洲的其他國家例如: 法國,義大利,瑞士等國家,都需要在辦乙個申根簽證。 但是當你持有英國留學簽證在手,辦理申根簽證也會非常便捷和迅速啦,一般給到簽證時間有乙個月到半年不等時間。

那麼我們可以在英國期間提前辦理好哪些簽證方便我們旅行呢?

美國:10年多次往返

1.簽證型別:旅遊/商務/探親(B1、B2)2.簽證有效期:10年(多次)

3.停留期:180天

5.面簽:需要

加拿大:10多次往返

1.簽證型別:旅遊

2.簽證有效期:10年(多次)

3.停留期:180天

5.面簽:不需要

澳大利亞:3年/10年多次往返1.簽證型別:旅遊

2.簽證有效期:3年/10年(2023年開放)3.停留期:90天

6.面簽:不需要

新加坡:10年多次往返

1.簽證型別:旅遊

2.簽證有效期:最長10年

3.停留期:30天

5.面簽:不需要

墨西哥:10年多次往返

1.簽證型別:旅遊

2.簽證有效期:10年

3.停留期:180天

4.面簽:需要

紐西蘭:2年多次往返

1.簽證型別:旅遊/商務/探親

2.簽證有效期:2年

3.停留期:30天

5.面簽:不需要

南韓:5年多次往返

1.簽證型別:旅遊

2.簽證有效期:5年

3.停留期:30天

4.面簽:不需要

日本:3/5年多次往返

1.簽證型別:旅遊

2.簽證有效期:3/5年

3.停留期:90天

4.面簽:不需要

所以說小夥伴們,手持英國留學簽證可是非常值錢呢~~~~

2樓:

持英國簽證可以免簽入境南韓並停留不超過30天喲!超級方便!回國的時候可以順道玩一圈~

具體方法可以參考這篇攻略https://

zhuanlan /p/24555252

3樓:趙泠君

去土耳其還得網上辦理電子簽吧,不過挺快的,5分鐘出籤。手持英國簽證近的就只能去愛爾蘭了吧,建議還是去倫敦辦個申根簽證,去的地方就太多了

4樓:YUE ZHOU

拿到英國的留學簽證,可以免簽去直布羅陀,北愛爾蘭還有土耳其。

其次,有英國留學簽證,會更方便去歐洲其他國家玩,但還是要簽證,辦理的是申根簽證。

在英國倫敦、曼城、愛丁堡等都有辦理申根簽證的地方,辦理申根簽證後就可以去歐洲所有國家玩。

英國留學簽證面試可以說中文嗎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英國簽證面簽是不能說中文的,肯定是英語,能日常溝通即可,雅思5左右水平,其實問的問題也是比較簡單的,面簽基本上問的都是比較簡單的,你可以參考西班牙簽證的面簽的問題來去指導和參考,然後面簽都是簡單的目的,基礎問題和國內學的專業和一些語言知識,沒有太過分的。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西班牙留學...

日本留學簽證(語言學校)和旅遊簽證可以同時辦理嗎?

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1 7月生是明年5月25號左右下在留資格認定書,拿到在留資格之後才能換簽證。2 如果明年4 5月份可以申請三年多次往返的話,你到時候不交學費,不要這個在留資格證明就好了。直接去申請旅遊簽證就好了。3 只要別在拿到在留之後換簽的過程中去申請三年多次往返簽證就好。 浮萍歸海 你好,這個...

歐洲旅遊有哪些地方必須去?

奇行種D 去年去義大利看過一次國家德比 推薦威尼斯和佛羅倫斯,有美景還可以買買買 刺客信條愛好者必去。PS 小心兩類群體,小偷特別多!多!多!補圖法國 到處都適合逛逛,但如果去,估計一大部分是衝著巴黎去的。巴黎和國內一線城市一樣,人多車多,又堵又擠,小偷也多,依然小心兩類人 同義大利 城市很漂亮到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