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糾結應不應該辭職?

時間 2021-05-12 13:48:02

1樓:豌豆小姐

這裡面實際是兩個問題。

第二個問題是在即將去的這家公司都經營不善無法開出工資的情況下,你還要不要去這家公司。去了你近期拿不到工資,這種經營狀況大概率也學不到什麼東西;

在這種情況,應該盡快做好找工作的準備,總結得失,盡快開始下一段工作旅程。

2樓:小伊子

本人還是離職了,只不過領導讓我把同事教會再走,結果我就在這期間面試成功,兩面無縫銜接。這對我來說是好的結局。感謝各位的幫助。

3樓:李笑笑

在乙個公司留,我只考慮三個原因

1.發展前景,在這個崗位是否能夠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專業技術,是否有提公升的機會。(你說工作不是很複雜,前景要自己結合自身的發展需求考慮,看你只是想有份工作還是走得更遠)

2.錢景。工作無非就是為了錢,沒錢我吃飯都成問題,你和我談什麼理想。

3.人際關係。直接影響工作心情和生活,壓抑不僅心理不健康還會引起身體不健康。

當然辭職與否還要考慮以下因素

1.是否找好下家,如無下家,存款是否夠自己撐過這段沒有收入的階段。

2.辭職後做什麼?繼續在學業上提公升自我,學習其他,還是繼續工作,繼續工作做什麼。這些都很重要,不然你可能會迎來一段非常迷茫煎熬的時光。

4樓:Water

建議還是想想清楚再決定,畢竟現在是疫情期間。如果突然跳槽能不能立即找到新的工作;當前這份工作對自己是否有一定的提公升能力等等,還是建議多方位的考慮清楚。

我應不應該從銀行辭職嗎

夜天光 你要換工作也得有個目標吧,可能離開了銀行你會發現其他地方你更加不適應,考慮好了再動吧,櫃員出來可選擇的行業並不多,話說浙江的櫃員收入還真高。 李玖州 做櫃員的,心情和身體雙重壓力會嚴重降低生活質量,影響日常生活的心情,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天知道每次被無理客戶和經理罵的時候我是如何挺過來的。後來...

求助,到底應不應該辭職?

山岳 既然你處於苦惱期幾個月了,那受情緒影響,你目前的精神狀態 工作狀態應該都不理想,在這種狀態下找工作是很難找的到的,況且你也沒說是怎麼打算的,是留在本市,還是外出?因此不建議你辭職,辭了就沒退路了,不光工作,生活也會受到很大影響,比如結婚什麼的。下面還是列一下選擇 1.不辭職,尋求轉正及上公升機...

糾結,學生黨應不應該買iphone xs max

涵涵並不憨 建議買xs比較好小巧網速也正常 我買了這個xsmax出現很多故障,而且雙卡訊號不好,現在看xs出現的問題最少,買xs吧唧便宜適合學生黨的 愛玩遊戲的壞孩子 買吧,但是別買max,小號xs就好。我也是學生,當時max一來帶上殼子直接壓手,太tm沉了。然後我就把max退了買的xs。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