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不應該穿裙子?

時間 2021-09-18 20:22:28

1樓:Mates

56cm裙子我沒概念,可能是比較長能遮大腿膝蓋了?

你擔心小腿情況的話可以選擇長筒襪(不要穿小腿襪很顯粗),jk常配的那種,有疤痕第的話蓋住不就行了。

如果擔心顯粗,正好天氣要涼下來了,可以裡面穿褲襪,緊一些的那種能瘦腿,再加上黑色顯瘦,視覺上會細很多很多。(不要買白色等淺色系)

早點網上買就行,tb pdd 不貴的。

另外關於外貌(體貌)焦慮

learn to live with it無論是身在理科班級的諸多男生,還是以後可能遇到的大學同學,都可能會持續對你的半認真半開玩笑的shaming,學會無視,做好自己的主業學習,畢業後的層次越高,周圍低俗的人會越少

2樓:雲閒

話說不能穿連體襪嘛,就那種白色的,也能遮擋一下吧。

然後感覺你的問題不是這個,而是性格上的。

如果你和他們關係真的好的話沒人會拿著那點小問題一直嘲諷你,感覺在你描述裡你和男生的關係不太正確。

如果你被嘲諷了不罵回去,那你這不是性格好而是懦弱。

我高中的同桌是個很好的人,和男生關係也很好,但是如果真的有人嘲諷她她也會毫不客氣的罵回去。

如果真的有人來嘲諷你,那就懟回去,死不了。

沒必要為這種小事感到自卑,有問題也是那些隨便嘲諷別人的人的錯。沒有哪個有禮貌的人會隨意嘲諷他人。

我又看了一遍你的描述,或許你得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被校園PUA了。沒有誰會一直嘲諷和自己關係好的人。

你有見過男生一起嘲諷和他們玩的(男)矮子嗎?

tank這個詞飽含惡意,我從這個詞裡面看不出男生的善意。

我本身是個從小胖到大的人,但基本不會有幾個人不長眼的跑到我面前說我是tank,因為小學初中的時候我會追著他們打,到了高中大家都比較有腦子了,也不會有蠢貨跑到我面前bb。

然後推薦你一本書《被討厭的勇氣》,看完能很好的緩解自卑情結,按照書裡說的。穿裙子是你的課題,蠢貨看到你的疤來嘲諷你是他們的課題。你為什麼要因為蠢貨們的課題來使自己感到困擾。

自信點。

我應不應該考研?

宋銘 可以試試,至少不讓自己留遺憾 另外考研,工作機會可是比本科的好得多,而且看你上學選擇什麼為重點,我同學研究生結婚了也有三個了。 颼我特 在不違背大道德大人生方向的前提下,請追隨自己的心,當你回首往事的時候,才不會有有那麼多的遺憾和悔恨。這種人生路誰都不能規劃的完好無缺。我想我們都是尚未有能力去...

我應不應該專公升本?

我現在也面臨同樣的問題,大一馬上結束,準備考專公升本想報個班,但是報班的的話家裡經濟條件不允許,自學的話又怕找不到重點,走彎路,所以很糾結 昇本的話意味著很多的可能性,專科畢竟有限制,我學師範的,不是本科的話只能教小學,還是在我們那種小縣城。也不知道以後考編制有沒有限制,我不想過那種一眼就看到頭的生...

夏天應不應該給寶貝穿尿不濕?

baicai814 我家寶貝一直穿到幼兒園,非常方便省事,無所謂啊,我們小區樓下很多孩子不穿的,家長隔段時間就會提醒寶寶 要不要尿尿?寶寶也很反感,不尿老是問我做什麼.這樣是不是會打斷孩子的專注力呢, 冬雪雪冬 穿不穿尿不濕跟寶寶的生長階段 訓練程度和家長接受度有關係,跟夏天還是冬天關係不是很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