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不應該去警校?(女生)

時間 2021-06-08 07:52:46

1樓:青蛙吃小魚

我感覺,可以去。警校的男女比例,不用說,女生過去就是寶,而且工作有公安聯考做保證,價效比極高,但是部屬院校的女生分比較高,針對自己喜好來不後悔就可以了,沒有想象中那麼累。

2樓:琴瑟在御

自家女孩部屬警校畢業後已參加工作。

女生正規警校畢業後,通過公安聯考後基本都能到公安機關工作,根據聯考成績選擇崗位,各省要求不完全一樣,得看各省的就業政策。

現在公安機關工作工資補助收入比同一地區公務員要高出百分之三十左右,但工作壓力挺大,不過女生相對還好,工作比較穩定。

3樓:比較好笑

和一輩子生活掛鉤建議謹慎考慮四年肯定是壓抑的不是苦不苦的問題一般來說周一到周五出不了學校你無法學到除了警校以外其他的能找到工作的技能(除非意志堅定頭腦清晰) 然後要保證你四年完了身體不出一點事家裡人也不出一點事考試考的好才能達到讀這個學校的目的(說來簡單但是確實有少部分同學因為這些而沒有入職)

如果你喜歡當gwy那肯定是值得如果不喜歡就尷尬了像我要一說辭職爸媽就說要斷絕關係

4樓: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因為父母想讓我去警校嘛,但是我自己是比較猶豫的(我怕累)真的在網上找了一大堆關於警校生活的,我越看就越害怕。但最後我還是來了警校。一開始的軍訓確實是挺累的,而且時間也比較長,但我也是在這段時間接受了警校生活,軍訓一過,好像也沒什麼,跟我之前想象的(每天訓練得很累)是不一樣滴

我應不應該去法國留學

Amelie 大臉法語 用法語授課會更好一些,所以先把法語學好達到進入專業的標準之後再申請就會省去很多麻煩,不用再去先進修語言了。當然也要看你想學的專業是什麼,是否有合適的專業和學校對接,如果可以在國內把本科念完,就先拿到畢業證再申請,畢竟也得學習法語,這樣也不會太浪費時間。 互惠生熱心課代表 是法...

我應不應該去做這個銷售?

胡學生 首先你說你喜歡銷售,你渴望掙錢,你有規劃嗎?幹幾年代表,什麼時間公升經理,接著發展,做銷售雖然鍛鍊人,但是一線是不可能一直做的,所以你要是目標堅定就要這條路一直走,那就必須各方面能力都培養,不然整了幾年前,你計算機專業你也丟了,得不償失,掙錢這個事,做技術也能賺,所以不要以賺錢為目的的去選擇...

我這樣到底應不應該去清美

招大貓 美考心智堅定,才是致勝關鍵。你這麼患得患失,太難了。但人生難得幾回搏,不試試可能就是人生遺憾。就把10萬當做自己的嫁妝提前預支了,還是建議你去大膽嘗試下,過了皆大歡喜,沒過人生也不留遺憾。 第一,不是花錢不花錢,花多少錢的問題,是你能不能考上的問題。第二,什麼展覽之類的你想太多了,美院在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