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哭了到底應不應該去抱?

時間 2021-05-06 06:30:10

1樓:張永

安撫一下是必要的,不過要先看看是不是前三種情況:

1)餓了

2)尿了或者拉了

3)哪個部位不舒服,eg:被蚊子咬了

如果不是的話,就安撫性的抱一下

2樓:Lemonade

初次做媽媽,我也是思考著這個問題。後來想想,他這輩子和我這輩子,能這麼接近的抱著,也就是這麼幾個月,一年都不到。為什麼不呢?!

3樓:默寫

在嬰兒時期,TA沒有所謂的價值觀、正確不正確、煩人不煩人啥的,哭只是自然需求的反應;不要把嬰兒時期的哭和兒童時期的無理取鬧的哭混為一談。

2023年5月11日

三個月爸爸了,孩兒一哭,我是完全忍不下心不去抱啊

4樓:曹舟力

應邀!可以看看哭了不抱的影響:

李玫瑾:脾氣暴躁的原因在這,分析完才恍然大悟Sharing - 知乎專欄 這個我用辦公室電腦不知道為什麼打不開,在最開頭的時候有篇關於嬰兒哭聲的介紹,具體情況要根據嬰兒反應應對。

如果不是尖銳難受的大聲帶有哼、啊的哭聲,是那種類似小a a 你怎麼還不抱我的聲音之類,沒有肚子餓拉溼等情況的話給15分鐘左右平復時間看……

如果是尖銳,大人覺得難受等就抱。

要具體情況具體看!

大學生到底應不應該去旅行?

沐沐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而且,現在都推行遊學旅行,那你覺得應不應該出去旅行呢。旅遊,對於大學生來講,一方面是遊玩,一方面也是長見識。但是,我不建議拿著父母的錢 到處去玩。我個人建議,是平時課餘時間做些兼職,掙些外快,拿這一部分錢去旅行。而且,現在很多青旅或者酒店在找義工。暑假如果想出遊,也可以考慮...

我這樣到底應不應該去清美

招大貓 美考心智堅定,才是致勝關鍵。你這麼患得患失,太難了。但人生難得幾回搏,不試試可能就是人生遺憾。就把10萬當做自己的嫁妝提前預支了,還是建議你去大膽嘗試下,過了皆大歡喜,沒過人生也不留遺憾。 第一,不是花錢不花錢,花多少錢的問題,是你能不能考上的問題。第二,什麼展覽之類的你想太多了,美院在校就...

我到底應不應該去日本留學?

桜木 你自己都不喜歡日本,就不要去了吧,一旦遇到什麼挫折肯定就會很輕易的放棄。這就跟兩個相愛的人結婚和兩個勉強湊在一起結婚的人是一樣的。前者遇到挫折的時候,會想起以前的甜蜜,同甘共苦的經歷,這些有可能會讓他們平穩度過。後者的話,本身就沒什麼感情基礎,再加上遇到的挫折,兩人都會想,當初本來就是沒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