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應不應該去實習?

時間 2021-06-03 08:56:45

1樓:Xx shih

IT行業招聘當然喜歡實習經歷豐富的,不然面試的時候你聊點啥呢?尤其對於自身硬體條件不強的。不過前提是,老師允許或者不被發現,保證不掛科吧。

2樓:QueridaBO2

第一次知乎作答。我的個人經驗是,實習為將來的工作很好地鋪墊。本科時大三公升大四的暑假開始實習,其實大四也算是逃課實習的,每所學校和專業的情況不一樣,我當時的現實是,大四的課已經不太重要了,就業環境挺嚴峻的。

畢業後進入外企(我當時12年畢業,我的專業吧大家還是傾向外企,現在過了好幾年外企好像不吃香了哈哈)的同學基本都是大四就提早在外企裡實習的,等真的畢業再找,沒有外企實習經驗幾乎不能再進去。

後來我出國讀研,國外的找工作環境不是一般的嚴峻!!!三個感嘆號了!我也是通過實習,讓自己畢業工作無縫銜接。而很多同學畢業整整一年兩年沒找到專業工作大有人在。

實習對我是起了關鍵作用,但我也知道,像在國外上學,大三如果出去實習,那就得先暫停一下大三的修課,實習完了再回來上,等於要延緩畢業。但還是不少人這麼做,只要找得到實習。(往往不是想有就有實習哦)

所以,我的總結是,樓主如果遇到好的實習機會,知道不上某些課也不會出大問題(不影響畢業),不妨大膽一點。

3樓:乾脆面

我的建議是最好去實習。還有就是看這個要看專業,操作性強的專業建議實習,理論性的專業建議學好課本的理論,有機會去實習就去實習

4樓:

實習的話主要考查基礎的原理資料結構演算法什麼的。也要有個人的開發專案。

去公司實習得分那種情況,如果是外包公司就是單純的搬磚了。意義不大。好的公司可以去,是那種自營業務的。

不過實習的工資普遍較低

究竟應不應該去吃狗肉

已登出 作為個人,應不應該吃狗肉是個自由命題,應該是尊重個人選擇,吃就吃,別人不能強迫他不吃,不吃就不吃,別人不能強迫他吃。作為人類整體,應該吃狗肉,不能不吃。狗寄生於人類,只吃狗肉和人類不吃狗肉都會帶來災難。 李德寶 這是引戰的話題,想吃狗肉的人,去正規的飯店吃,不要去偷狗吃。不吃狗肉的人,也不要...

我應不應該去警校?(女生)

青蛙吃小魚 我感覺,可以去。警校的男女比例,不用說,女生過去就是寶,而且工作有公安聯考做保證,價效比極高,但是部屬院校的女生分比較高,針對自己喜好來不後悔就可以了,沒有想象中那麼累。 琴瑟在御 自家女孩部屬警校畢業後已參加工作。女生正規警校畢業後,通過公安聯考後基本都能到公安機關工作,根據聯考成績選...

我應不應該去法國留學

Amelie 大臉法語 用法語授課會更好一些,所以先把法語學好達到進入專業的標準之後再申請就會省去很多麻煩,不用再去先進修語言了。當然也要看你想學的專業是什麼,是否有合適的專業和學校對接,如果可以在國內把本科念完,就先拿到畢業證再申請,畢竟也得學習法語,這樣也不會太浪費時間。 互惠生熱心課代表 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