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應不應該去吃狗肉

時間 2021-05-06 21:25:31

1樓:「已登出」

作為個人,應不應該吃狗肉是個自由命題,應該是尊重個人選擇,吃就吃,別人不能強迫他不吃,不吃就不吃,別人不能強迫他吃。

作為人類整體,應該吃狗肉,不能不吃。

狗寄生於人類,只吃狗肉和人類不吃狗肉都會帶來災難。

2樓:李德寶

這是引戰的話題,想吃狗肉的人,去正規的飯店吃,不要去偷狗吃。不吃狗肉的人,也不要去干涉別人吃。無論是不是愛狗的人,都不要去虐待狗,不要拋棄養的狗,流浪狗的處境是很慘的,對路人也是個潛在威脅。

3樓:夏迦言

八字真言:關你屁事,關我屁事。

對於自己,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如果有人站出來說這說那——關你屁事。

對於別人,人家愛吃吃,不愛吃不吃。關我屁事。

4樓:糟糠之兄

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樹皮糟糠觀音土都能吃,幹嘛狗肉不能吃?不吃狗肉就餓死的例子與印度不吃牛肉的情況肯定很多。

信牛不吃牛唄,信狗不吃狗唄,不好意思,我自信我自己,我是人,我要活!

5樓:東風十三么

沒有啥該不該,只有想不想,和錢夠不夠的問題。因為這本身不是乙個道德問題,狗這種生物也不是珍稀和保護,不存在該不該的問題。

大三應不應該去實習?

Xx shih IT行業招聘當然喜歡實習經歷豐富的,不然面試的時候你聊點啥呢?尤其對於自身硬體條件不強的。不過前提是,老師允許或者不被發現,保證不掛科吧。 QueridaBO2 第一次知乎作答。我的個人經驗是,實習為將來的工作很好地鋪墊。本科時大三公升大四的暑假開始實習,其實大四也算是逃課實習的,每...

我應不應該去警校?(女生)

青蛙吃小魚 我感覺,可以去。警校的男女比例,不用說,女生過去就是寶,而且工作有公安聯考做保證,價效比極高,但是部屬院校的女生分比較高,針對自己喜好來不後悔就可以了,沒有想象中那麼累。 琴瑟在御 自家女孩部屬警校畢業後已參加工作。女生正規警校畢業後,通過公安聯考後基本都能到公安機關工作,根據聯考成績選...

我應不應該去法國留學

Amelie 大臉法語 用法語授課會更好一些,所以先把法語學好達到進入專業的標準之後再申請就會省去很多麻煩,不用再去先進修語言了。當然也要看你想學的專業是什麼,是否有合適的專業和學校對接,如果可以在國內把本科念完,就先拿到畢業證再申請,畢竟也得學習法語,這樣也不會太浪費時間。 互惠生熱心課代表 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