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機會應不應該去把握?

時間 2021-10-16 09:22:21

1樓:貓先生

接受現實,面對困難,勇於嘗試!

任何事情最難的也是決定性的第一要素是是否開始。

若是沒有去做,那麼說什麼做什麼想什麼都是0

沒錯,只是0!

然而,一旦開始做了,踏上那條時間空間線了,首先你便是擁有了這個機會,並踏入了那個時空,到時候最壞的後果:失敗,深受打擊,中途退出也好。抑或比較順利,甚至幸運有這機會去了也好。

那都是你報名了以後的結果。所以,還是那句上面的,要是沒去做,想再多0! 沒錯,只是0!

然而,一旦開始了,誰知道會不會有好運呢?!只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那時候機率絕對不是零了…

還有,多說一句,題主,事已至此,盡力走出來吧。無論你曾經多麼優秀,那都已是過去,事實是你的失敗,你認為的失敗已經發生並造就了現在的你了。所以,到底是懷疑消沉下去,還是慢慢的融入生活,開始往前走,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往前走(沒錯,我提醒你,踏踏實實地一步乙個腳印往前走)從往日的輝煌與悔恨的交織中走出來,重新擁抱生活,這個或許比你抱著的理念更重要!!!

最後,多說一句,這個世上絕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如果以世俗的名譽金錢地位學歷等等一切而論,那麼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人很少!!清北的實話說也有被人家碾壓的!

因此,希望你能明白,所謂的困擾你的什麼985211名校,什麼自己曾經的輝煌,就是因為你在追求乙個虛無縹緲的標準,乙個別人制定的毫無極限的標準!!——說簡單點,就是你還在活在別人的評價裡,同志!!

所以,希望你可以不要辜負這次的受難,大膽地去努力地嘗試,犯錯了,不丟人,別把自己看的太重,年輕就是犯錯試錯成長的,不然等到了社會上,哪還有那麼多的機會呢!

結語,我的話我知道語氣不太好,也知道這種狀態裡你有多憂慮低沉,但是我還是說,如果你真的是有心讓自己變得更好起來,想要精彩的人生,我不覺得你還會再這麼所謂的要面子!面子有屁用?!

哦,對了,我也是高考發揮很失常,比你要慘些我上了個2本高校。還有,我曾經還抑鬱兩年多。

究竟應不應該去吃狗肉

已登出 作為個人,應不應該吃狗肉是個自由命題,應該是尊重個人選擇,吃就吃,別人不能強迫他不吃,不吃就不吃,別人不能強迫他吃。作為人類整體,應該吃狗肉,不能不吃。狗寄生於人類,只吃狗肉和人類不吃狗肉都會帶來災難。 李德寶 這是引戰的話題,想吃狗肉的人,去正規的飯店吃,不要去偷狗吃。不吃狗肉的人,也不要...

大三應不應該去實習?

Xx shih IT行業招聘當然喜歡實習經歷豐富的,不然面試的時候你聊點啥呢?尤其對於自身硬體條件不強的。不過前提是,老師允許或者不被發現,保證不掛科吧。 QueridaBO2 第一次知乎作答。我的個人經驗是,實習為將來的工作很好地鋪墊。本科時大三公升大四的暑假開始實習,其實大四也算是逃課實習的,每...

我應不應該去警校?(女生)

青蛙吃小魚 我感覺,可以去。警校的男女比例,不用說,女生過去就是寶,而且工作有公安聯考做保證,價效比極高,但是部屬院校的女生分比較高,針對自己喜好來不後悔就可以了,沒有想象中那麼累。 琴瑟在御 自家女孩部屬警校畢業後已參加工作。女生正規警校畢業後,通過公安聯考後基本都能到公安機關工作,根據聯考成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