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到底應不應該去旅行?

時間 2021-05-05 19:22:38

1樓:沐沐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而且,現在都推行遊學旅行,那你覺得應不應該出去旅行呢。旅遊,對於大學生來講,一方面是遊玩,一方面也是長見識。

但是,我不建議拿著父母的錢 ,到處去玩。我個人建議,是平時課餘時間做些兼職,掙些外快,拿這一部分錢去旅行。

而且,現在很多青旅或者酒店在找義工。暑假如果想出遊,也可以考慮一下這些。

2樓:

我家裡情況比你家好不到哪去。所以我也捨不得花錢去。但畢業的時候爸媽省出一筆錢把我趕去台灣畢業遊。我爸說他們沒機會看到的世界希望我可以去多看看。

3樓:

手動分割線

多圖預警,手殘黨勉強拍的一點點大藍鯨

因為現在正在用的是被小公尺瞎調教的im378,夜景圖就沒有放出來,怕辣眼睛,手動模式我又用得不夠靈活(逃)

4樓:星河作畫

答應別人了就去做唄|ω`)

記得之前上課有個大學教授說,大學的時候很窮,但是很快樂很自由,能夠和朋友到處走走看看,即使是窮遊也收穫良多,後來當他確定了學術這條路,有了賺錢養家的能力,明白了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時,他沒時間,沒興趣,沒有這種再去走走看看的衝動了…所以讓我們在這個年紀,不管是旅遊還是任何想做的事(不要幹壞事啊),就去試試,不要讓自己「等一會」「等我…就去」「再看看」耽誤了

女大學生應不應該去支教?

天羽寒辰 可以,但不建議!除非你有乙個很靠譜很愛你的男朋友跟你一起去 其實就算這樣也不建議女孩子去 而且這裡不是歧視女孩子,不是歧視貧困地區什麼的!因為有些貧困地區支教,地區環境,人際環境環境,女生不一定能接受。比如我現在在新疆南疆,三四五月份會有沙塵暴,本地俗稱 下土 空氣還挺乾燥,有些家庭環境也...

大學生到底應不應該熬夜?

曦璽915102 大學感覺睡得都比高中晚,熬夜是常事,不過正經的就兩次還是通宵。一次寫比賽策劃,大家一起在辦公室熬夜,還是比較有意願,第二次是期末複習,由於複習時間被臨時叫去幫老師做了一下午加一晚上ppt,所以只能熬夜補回來,但是我覺得好好安排時間,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還是不要熬夜,第二天整個人暈暈...

大學生陪讀應不應該?

蘇小學士 沒有應不應該,只有需不需要。對於身患疾病,需要人照顧的學生,這個需要。對於四肢健全,身體健康的學生不建議陪讀,孩子長大了,是成年人了,家長不可能一直保護著他,大樹底下的樹苗是長不大的。 我大學室友她媽就過來陪讀了。才開始的時候非常羨慕,因為他每天都有好吃的飯菜,而且不用自己洗衣服,最重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