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乙個人的旅行,需要準備些什麼,有些什麼建議?

時間 2021-05-05 19:22:38

1樓:酷膩

硬體是要準備充分,只帶必需品,因為乙個人出行,遠離疲勞最關鍵。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計畫,去哪,住哪。充分了解目的地城市的交通,人文,地理,住宿(最好預定),蒐集相關資料,地圖,風景介紹,乘車路線,餐飲,醫院,大學(大學周邊既安全又低價),確保往返能正常買票(最好預定)。

保證安全,順利的措施作齊之後就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上路吧。

2樓:彤雲

第一要準備好通訊工具,例如手機,電腦,充電寶,保證路上和家人朋友保持聯絡。

第二,資金,按照自己的想法,住宿要求,估算出每天需要多少錢,帶足生活住宿費。

第三,鍛鍊身體,保證在玩的時候不生病影響旅程。

旅行愉快!

3樓:崔寶明字明月

這個話題太寬了,但就其核心還是自己想清楚才對。其實想簡單點,就是想出去看看,可以一路看,也可以定在乙個地方仔細看。

至於建議:衣物以速幹為主,有個兩三件T和短褲即可,運動鞋加拖鞋,多住青年旅舍(要自備洗漱用品),背個包就出發唄。

關於拍照,可以考慮主題拍攝,不在於器材。比如拍路牌就是很有意思。比如拍農村的房子等等吧,自己去想吧。

青年旅舍會遇到許多朋友,交流就兩條:謙虛的多請教,不要貪任何便宜。

祝福旅行愉快。

4樓:無語了我就

第一,一定要看當地天氣。

1,不要以為北方下雪的時候南方不會瓢潑大雨!

2,不要以為大海是想遊就遊的,因為它會漲潮!

3,不要以為五月的森林裡就沒有雪。很多時候,六月的森林也有沒融化的冰!

二,注意物價。

1,如果你去青島那裡買泳衣,即使路邊的店,價位基本也在500+,所以泳衣自帶最好。

2,很多單人間也最低都是188一晚。

3,沙漠裡的駱駝100塊錢才可以騎一公里(也可能是兩公里),比打車貴多了。所以不要人家讓你騎你就傻乎乎騎上去。

4,最省錢的飯就都在學校的餐廳裡面,本人不才,復旦,寧大,深大等等大學的飯都吃過。

三,時刻保持手機的電量,千萬不要沒事幹的時候拿出來打王者!

5樓:蝸牛

1、備用金,能且只能用於回家,一旦動用就必須是用於回家的費用。

2、別貪小便宜,包括且不限於低價團、「賺錢」的機會、各種免費、逃票……

跟陌生人交流主要是客棧老闆(店小二)、酒店前台,只要你不是趕著別人忙的時候非要搭話,通常都會收穫很多有用的資訊,個人認為比網上的攻略靠譜。

拼車拼玩拼吃這種,就看題主自己的溝通能力和臉皮厚度了。我個人最奔放的一次是在小飯館隨便找了一桌年輕人拼桌(乙個人吃飯實在不好點菜,點多了浪費少了錯過美食)

如何準備乙個人獨自旅行?

如果不是被迫與無奈誰想自己去旅行呢,原本說好的一起去五台山的夥伴臨時不去了,自己乙個人走完全程 大朝臺 這個時代找乙個志同道合的人真的太難了,太難了,開心也好不開心也罷,都無人分享。與其將就,不如孤單,或許這就是成年人的世界吧! 陳維 我推薦去日本。自己從16年出到現在,就開始自己去旅行。去過地方不...

大學生乙個人獨來獨往正常嗎?

可愛的 很正常,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三觀的逐漸完善,懂得自己想要什麼,什麼樣的人可以交往,道不同,不相為謀,分道揚鑣很正常,成長的必經之路而已,不是所有階段都有跟你同行的人,遇到,很幸運,沒有,也正常。不隨波追流 阿托愛剪輯 正常,再正常不過了。我就是獨來獨往的,我覺得這樣很輕鬆,我想幹什麼直接就可...

作為乙個即將跨入社會的大學生,應該準備些什麼?

我愛ACG 出了學校就沒老師幫你了。唯一依靠只有法律。記得常備錄音筆。企業違法很常見的,看老闆表面有難處別心軟,因為有好處的時候也不會分你。常見的違法有 試用期不交社保和公積金,正式期也不交公積金,試用期不簽合同。節假日會比法定少一兩天,沒有年假,沒有加班費,會瞎扣工資,辭退員工沒有賠償沒有提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