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學生活是乙個人的嗎?

時間 2021-06-02 21:37:45

1樓:鴕鳥

我也是乙個人,剛上大學的時候,在之前的宿舍發生了一些事情後就換了乙個寢室,新宿舍裡的人都挺好的(都是比我大一屆的學姐們 )跟學姐們相處起來也是很開心的。剛換寢室的我挺害怕自己在班上乙個人的,這個擔心也變成了現實。(班上的人都是跟自己寢室的人玩得好,我乙個人住在乙個寢室,也就沒有什麼班上朋友,班上的很多訊息也不知道)我的性格是又開朗又不開朗的那種,對不認識的或不熟的人我的性格是比較內向的,不會怎麼說話的那種。

對自己的朋友就有點逗逼的那種( ω ) 所以我從大一下就自己乙個人天天上課, 大二上半學期天氣一天天變冷我晚上9點多自己在冷風中往宿舍走當時覺得特難熬,雖然現在有時會感到孤獨,但希望快快畢業趕緊和爛學校和班上的爛人說再見。

2樓:Roxanne

我覺得大學孤獨是很必要的。大學不只是乙個吃喝玩樂的地方,很多人上大學的目標不一樣,有的抱著學知識,長才幹的目的,而有的人只是想拿一張文憑。目標不同,追求不同。

沒人一起走,那就自己先出發,在路途中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小夥伴的。那個時候就不會在孤單

3樓:

是我。目前大二,一直乙個人。

乙個人的時候是從大一下學期開始的。

經歷了和舍友撕逼的事情後,就走讀了。

但我覺得乙個人總比一堆人好。

乙個人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也不要顧及別人的感受。

當然乙個人也是必然的。

畢竟沒有人可以一直陪著你。

4樓:叉小Y

大學乙個人吃飯,去圖書館,去拿快遞什麼都真的挺正常的。

只要你不要自我強調「我是乙個人,」把它當作一件正常不過的事情,會感受到乙個人生活的魅力。

每個人有自己的事情,有自己的安排,不強求同路,這樣的相處方式更自由。

同時,乙個人走在校園聽著歌,思考一下或者是放空,這樣的感受也是很獨特的。

5樓:

當我們乙個人的時候究竟在想些什麼。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分清一群人的時候你們是真的交流思想抑或溝通感情還是浪費時間。獨處的時候是真的自己放開思考還是提公升自己還是默默矯情思念別人的陪伴或者是較為志同道合者的陪伴。

不要自己感覺自己應該感到寂寞。

6樓:Vina

我可能算是吧。

舍友是隔壁班的所以平常上課什麼的不在一起,我自己經常乙個人行動。有時候在路上碰到認識的朋友就打個招呼,如果同路就一起走一段聊聊天,有自己的事情要辦就分開各做各的。上課有時和認識的同學坐在一起,下課沒事就一起吃頓午飯。

去洗澡去自習問問舍友和同班同學有沒有一起的,有就一塊兒去沒有就自己走。

好朋友跟我不是乙個學院的,不過想見面聊天了就約著在學校裡散步(生活真幸福)

感覺超級自在,因為我經常想起一出是一出。一分鐘前還想去食堂,一分鐘後又想去操場散步,然後馬上改變方向向操場進發。乙個人走想去哪去哪,不用問別人的意見。

煩惱大概就是遇見同班同學的時候,經常被問你怎麼總是乙個人,你舍友沒陪你之類的問題。回答多了我都有點煩……

7樓: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我是四人寢,有乙個室友就是覺得自己特別厲害,做什麼都要聽她的,連洗個澡我想現在洗她都非要我等她一起,我不想等我就是錯,或者買東西的時候她覺得不好,我還是想買,她也會生氣,反正就是生活中的各種小事,但是讓人很不爽。

乙個人的大學生活,你是怎樣過來的?

我現在也是這種方式。我是學院排球隊的,前陣子剛和乙個女孩兒和平分手,也沒什麼朋友,室友關係和諧融洽但不親密,上課下課乙個人,有課上課,沒課想去打球球場上隨時都有人,想看書隨時都能泡在自習室或者圖書館,累了就歇歇,餓了就吃,想出去走走隨時拎上包就能走,可以說過得瀟灑自在了。不過確實有時候會感覺的孤獨,...

乙個人的大學生活可以使我成長嗎?

不知名的YY 表面過得去就行了,最好別交心。你要相信,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我們寢室也是不和。但是最好找乙個能跟你合得來的,如果寢室沒有,就去別的寢室,找自己班級的。大學就是個小社會,這話一點不假, Vera 這跟學什麼專業沒關係,我一學藝術的,宿舍也還是很和諧。首先你要看身邊有沒有和你生活方式 作...

大學生活被別人問「你怎麼乙個人吃飯啊」「乙個人逛街啊」如何回?

加肥貓是醫學僧 我總是乙個人吃飯 雖然不太喜歡 從不乙個人逛街 寧願不逛 到大學你就會發現自己乙個人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有多爽,偶爾再和朋友們聚一下 沒被別人問過,但是問過別人 為什麼大學裡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獨來獨往?她們給我的回答是 方便!雖然大學時間充裕,但也不是給你隨意浪費的,免去那些不必要的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