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大學生活,你是怎樣過來的?

時間 2021-05-29 23:38:32

1樓:

我現在也是這種方式。我是學院排球隊的,前陣子剛和乙個女孩兒和平分手,也沒什麼朋友,室友關係和諧融洽但不親密,上課下課乙個人,有課上課,沒課想去打球球場上隨時都有人,想看書隨時都能泡在自習室或者圖書館,累了就歇歇,餓了就吃,想出去走走隨時拎上包就能走,可以說過得瀟灑自在了。

不過確實有時候會感覺的孤獨,心裡有話無處傾訴。家人都在遠方,也不了解學校的情況;以前的朋友都各自匆忙,不想打擾。心裡不舒服的時候也有哭過也有傷害過自己,更嚴重的時候會想到結束自己的生命。

但是,我始終覺得自己這樣的大學生活沒什麼毛病。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但是我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我不想和有些同學一樣每天沉迷無意義的社交,或是在院裡老師領導面前阿諛奉承,又或是擠破頭地參加各種比賽各種活動。我就覺得我這樣的大學生活簡單又充實。

所以沒什麼好苦惱的!

2樓:阿沈

其實我覺得乙個人真的超級爽的。因為很多時候,你會很悲哀地發現室友僅僅是室友,而朋友的話也不可能和你時時對盤。

沒有什麼過不過來的只要自己覺得舒服,以後不後悔,乙個人也是可以過得啊。兩個人的話不可能永遠都幹同樣的事情,總要說再見。

乙個人的時間正是你成長為你所希冀的人的好時刻呀。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事情總會說完的,如果你真的渴望兩個人或者多個人的話,你要先有乙個人過生活的時刻,不然,總會被厭倦的。

3樓:

與男友分手後,現在一直乙個人。

孤單什麼的,習慣了。

家裡人一直催促著結婚。

但是,好像感覺很遙遠。

來自九零後大齡女漢子的回答。

4樓:梅有什麼文化

自己瞎幾把亂過,曾經我以為會談戀愛的,一切都是想多了而已,憑實力單著的一直單。參加過網球社,愛心社。一次團內活動都沒有參加過!

5樓:風雲男人

加入過社團但幾乎從沒有參加過活動,沒有有趣的經歷也沒有女朋友。但並不迷茫。

其實有時不必把乙個人怎樣當做是一種可悲,有時它也是一種自我進步的機會,也許屬於你的熱鬧還在遠處。

重要的是請不要辜負這段乙個人的時光,並且堅持與自己對話。

6樓:餘生乙個度

學習瞎過。好朋友有幾個,不喜歡室友,所以不喜歡回宿舍,都很晚才回去,有時候也懷疑自己的社交能力,但是我就跟她們幾個不對付,應該不是社交能力問題,而是三觀不合吧

有大學生活是乙個人的嗎?

鴕鳥 我也是乙個人,剛上大學的時候,在之前的宿舍發生了一些事情後就換了乙個寢室,新宿舍裡的人都挺好的 都是比我大一屆的學姐們 跟學姐們相處起來也是很開心的。剛換寢室的我挺害怕自己在班上乙個人的,這個擔心也變成了現實。班上的人都是跟自己寢室的人玩得好,我乙個人住在乙個寢室,也就沒有什麼班上朋友,班上的...

你大學生活的幾年是怎樣過來的?

Galo 第一年只是為了快樂,然後就沒有參加任何活動,只是參加了乙個志願者組織,後來因為與自己想的不太一樣就一直沒有參加任何活動,每天無所事事,又羨慕身旁在社團做的風生水起的朋友,於是第二年我擁有了我大一所羨慕的一切,然後我發現平平淡淡才是真 ROSE 現在是醫學大三在讀,下半年就要離校實習了,在校...

乙個人的大學生活可以使我成長嗎?

不知名的YY 表面過得去就行了,最好別交心。你要相信,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我們寢室也是不和。但是最好找乙個能跟你合得來的,如果寢室沒有,就去別的寢室,找自己班級的。大學就是個小社會,這話一點不假, Vera 這跟學什麼專業沒關係,我一學藝術的,宿舍也還是很和諧。首先你要看身邊有沒有和你生活方式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