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不應該去做這個銷售?

時間 2021-06-01 22:30:40

1樓:胡學生

首先你說你喜歡銷售,你渴望掙錢,你有規劃嗎?幹幾年代表,什麼時間公升經理,接著發展,做銷售雖然鍛鍊人,但是一線是不可能一直做的,所以你要是目標堅定就要這條路一直走,那就必須各方面能力都培養,不然整了幾年前,你計算機專業你也丟了,得不償失,掙錢這個事,做技術也能賺,所以不要以賺錢為目的的去選擇銷售或者技術,而是綜合考慮5年,10年以及以後的整體規劃

2樓:sevenish

看學歷背景和個人性格吧。大多數學歷高點的不願意做銷售,主要是因為國內銷售門檻低,套路深,但在國外銷售還是個蠻酷的職業。如果學術背景還可以,又不太擅長靈活的與人打交道,可以考慮排除銷售崗位。

畢竟還有很多很對可以選擇的崗位。很多鼓吹做銷售好的人也有可能是當時自己可選擇的職業比較少而已。不過,真正把銷售做的好的人綜合能力很強的。

3樓:大禹

其實我最近也狠糾結,我本專業是機械電子工程,同是不怎麼感興趣,而且普通本科畢業待遇真的不怎樣,成都的話剛出來3500-5500,身邊有朋友做藥代的,目前收入3W+,所以讓我謀生了跨行的想法,但是身邊的人都勸我要多考慮,銷售吃青春飯,而且壓力大,從長期考慮我會選擇本專業發展,穩定在5-6K,時間堆收入和經驗,你是IT行業的未來發展肯定不會差,短期壓力大,基本生活夠用,談戀愛什麼的其他想法估計夠嗆,但是我在有選擇的情況下我會先嘗試銷售,實在不行還有專業墊底。沒有該不該,完全取決你自己的想法,如果實在很糾結可以去嘗試。我也想努力的確定一條會走很遠的路或者行業,經歷了2個月的求職,已經麻木。

選擇了邊走邊看

4樓:Return先生

首先,我覺得做任何事情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而是在於你想不想你去做這件事情,或者說願不願意去嘗試做這件事情?

正如你所說,你不排斥,嚮往掙錢,我覺得這就是你對這件事有乙個屬於你自己的基本的認知,你願意去做,但又想問一下趟過銷售這渾水的人去給你乙個肯定。

我不會給你講銷售這一行多深的大道理,可能我不懂,我不會,但是我覺得我能給你的建議就是,趁著年輕去試一試唄。人生不就是一次又一次試錯改錯不斷前行的旅程嗎?你沒做過,那就是去試一試呀,去感受一下這行究竟怎麼樣?

是不是跟你想的不一樣?你能在這個行業摸爬滾打學到什麼樣的東西?

路阻且長,且學且珍惜。

5樓:大寶

回答裡貌似沒有真正做醫藥銷售的吧。

題主去問問自己作省區經理的親戚,現在這個行業好不好做,什麼叫4+7,什麼叫國家集採,什麼叫兩票制,什麼叫藥品零差價,

醫藥行業永遠都是未來產業,但是中國的醫藥代表可是妥妥的夕陽行業,現在員工流動率是多少,需要墊資多少,個中心酸有誰知道?

先了解了解這個行業吧,國家集採現狀下,醫藥企業的廝殺,留的都是一線銷售的血,疫情情況下,整個銷售線裁員乙個不留的又有多少?

如果你親戚確實門夠硬,那就進。不然第乙份工作,還是不要離開自己的本專業。計算機也有銷售崗,而且掙得一點不比醫藥行業少。

6樓:安非他命

有乙個成功年入xx萬的銷售經理

就有一百個掙扎在被炒魷魚邊緣的基層銷售

你將彎眉笑對主任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專業知識僅限於藥品說明書和臨床實驗資料

更多的還是學習如何取悅人

放低身段每天去猜測主任的心情

願意永遠被指標壓得喘不過氣麼?

願意低眉順眼討口飯吃麼?

你願意選擇這樣的人生麼?

如果您做好了面對這些的準備,也依舊可以信心滿滿地說:「我一定可以出人頭地掙大錢」

那我真誠地祝福題主您能夠實現夢想。共勉!

7樓:快樂小鳥

我是藥學本科,畢業後同學裡賺錢最多最先憑自己能力買車買房的就是做銷售的。銷售做好了前景和收入都很好,可以晉公升銷售總監大區銷售總經理帶團隊,能力可以快速的提公升。當然工作本身也是壓力非常大很有挑戰的乙份工作。

寺廟裡的義工應不應該去做?

宗鏡先生 寺裡的義工也拉幫結派的。在長沙呆過一段時間,長沙佛教界居士團內並不和諧,以麓山寺為首的自詡護持中佛協副會聖輝大和尚,以洗心禪寺為首的自詡護持一誠長老出家地,以開福寺為首的自詡護持中國少有的幾位比丘尼大和尚之一的能淨大和尚,頗有點各自為政的意思,雖然各個寺裡護持的師兄都會拉著去做義工,然則我...

我應不應該去警校?(女生)

青蛙吃小魚 我感覺,可以去。警校的男女比例,不用說,女生過去就是寶,而且工作有公安聯考做保證,價效比極高,但是部屬院校的女生分比較高,針對自己喜好來不後悔就可以了,沒有想象中那麼累。 琴瑟在御 自家女孩部屬警校畢業後已參加工作。女生正規警校畢業後,通過公安聯考後基本都能到公安機關工作,根據聯考成績選...

我應不應該去法國留學

Amelie 大臉法語 用法語授課會更好一些,所以先把法語學好達到進入專業的標準之後再申請就會省去很多麻煩,不用再去先進修語言了。當然也要看你想學的專業是什麼,是否有合適的專業和學校對接,如果可以在國內把本科念完,就先拿到畢業證再申請,畢竟也得學習法語,這樣也不會太浪費時間。 互惠生熱心課代表 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