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後,應不應該去蹦迪?

時間 2021-06-03 13:08:32

1樓:三里清風三里路

首先你得要知道去蹦迪是為了什麼、如果為了減壓、去開心、那完全可以選擇一起去、還有減壓的方式不光蹦迪一種、但如果是為了去尋找激情、那又何必去談戀愛呢、

2樓:喜歡你

我不談戀愛的時候會去蹦迪,到現在脫單了以後男朋友聽說我以前去蹦迪就嚴禁我現在去蹦迪了,甚至他知道我去蹦迪後還跟我說對我的印象瞬間不好了,我也試著說帶他一起,他給我的解釋就說看到過那種蹦迪出事的女孩,所以覺得不好,就不讓我去了,還說要是偷偷的去讓他知道後果自己承擔,其實談戀愛嘛願意去的話可以兩個人一起去的,不願意的話就不去啦。畢竟也沒啥好玩的

3樓:赤木晴子

瀉藥沒什麼應不應該,這問題就等於問同學聚會該不該去一樣,想去就去開心就去。

帶不帶物件去,這得看你物件是什麼人,如果平時就特別乖的話,建議別帶過去,最好你去蹦迪也可以不說,把她帶過去於她而言會不適應而且覺得格格不入,一定會把自己交給你,她沒辦法放的開,你也看著尷尬,你得隨時照顧她,於你而言這樣蹦迪也盡興不了。

如果物件愛吃醋的話也別帶過去,親眼目睹過閨蜜和他男友翻臉,之前他倆都各玩各的,有一次她男友把她帶去跟他朋友一起玩,玩著玩著突然發現男孩子不懂去哪了,發資訊也沒回,估計手機沒帶走,玩起來誰還看手機,閨蜜正擔心的時候,她男友帶了個妹子來我們桌了,其實這妹子跟她也就是普通朋友,都在乙個club就一起喝個酒。

說白了,在嗨吧那種環境中,男女不管什麼關係,說話都得貼著耳朵說,曖昧氣息放大10倍,除非你能保證你不跟其他異性(包括酒吧營銷)說一句話,隨時陪在你物件身邊,不然真的別一起玩。

在考研期間應不應該去談戀愛?

大蔥明 今天和表妹聊了很多心裡話,印象最深的還是她那句 考研成功之前不談戀愛 我覺得有必要發知乎作為證據。期間說到 你有沒有覺得我們越長大就越不快樂了,連聊天內容都不快樂了?想起剛上大學的時候,舍友之間每晚夜談只是簡簡單單的一些 咦?明天是不是不用早起上早讀?這個嘛,好像真的是哎!哇,這個口紅是什麼...

95後應不應該跟00後談戀愛呢?

宇宙無敵007 我是02,他是98的,他比我大四歲,是我高中學長,不過我是在高考完才認識他的,就說緣分很奇妙,具體認識細節就不多說了,我怕被他發現吶。他真的超級超級優秀,顏值吶也是帥帥氣氣,高中時期空軍招飛到航大 差幾分就是清華航大雙學歷,著實有一點點可惜了,不過他在我心目中還是最優秀的 現在是陸航...

青少年應不應該談戀愛

積極向上的好少年 不談為好,早戀剛開始你會覺得美好,慢慢到後面你可能會覺得無趣了,而且青少年嘛,有時候總會出去和幾個兄弟啥的到處玩,跟你兄弟玩的時候還得擔心你女朋友,某種意義來說可能還限制了你的自由 sun 我媽 高中階段可別談戀愛啊,影響學習。我爸 別聽你媽亂說。兒子,聽著,這種東西來的時候是沒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