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不應該去法國留學

時間 2021-06-12 00:07:35

1樓:Amelie-大臉法語

用法語授課會更好一些,所以先把法語學好達到進入專業的標準之後再申請就會省去很多麻煩,不用再去先進修語言了。

當然也要看你想學的專業是什麼,是否有合適的專業和學校對接,如果可以在國內把本科念完,就先拿到畢業證再申請,畢竟也得學習法語,這樣也不會太浪費時間。

2樓:互惠生熱心課代表

是法語專業的嗎?感覺你自己也不是很確定。其實在去留學之前,你可以選擇先去法國參加互惠,住在法國優質家庭裡,不只是食宿都免費,你每週還能夠拿到75歐元零用錢,這樣父母的負擔也是非常小的。

而且法國互惠生專案,也是要求你去當地的語言學校學習法語,你可以在這期間去看看法國的大學,感受法國的生活節奏,結交朋友。專案結束後估計你就會很清楚自己的內心了!

3樓:Cindy Zhang

just be yourself 如果你安於現狀覺得以後就這樣簡單生活也很好的話就不出國如果你是那種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沒有風浪反而慌張的人就別顧慮太多據我所知法國相對於英美來說價效比挺高就我自己也跟你經歷過一樣的困惑我現在國內大二大一下學期開始準備雅思下學期開始作為transfer student去USA繼續讀本科當你下定決心全力去做一件事最困難的一步已經走完了

4樓:朱戈

可以本科畢業過來讀碩士啊

說法國留學便宜的也是看個人,節省的話是可以很便宜。苦一點打打工什麼可以養活自己的,但前提是自己吃的了這個苦

5樓:

我現在是高三,高考完了打算去,父母也是工薪階層,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我是男生。父母支援我,我自己也想去,法國讀書不用花費很多,困難主要是語言。(歐洲很多妹子喲…男士不多,為自己將來考慮考慮)

6樓:陳龍浩

從現在就開始多了解一些資訊,多給有興趣的學校發郵件表示意向,獎學金或者打工或者學校提供的勤工儉學的機會還是不少,雖然給父母的壓力還是很大,你應該跟父母談不是跟網友談

我到底應不應該去日本留學?

桜木 你自己都不喜歡日本,就不要去了吧,一旦遇到什麼挫折肯定就會很輕易的放棄。這就跟兩個相愛的人結婚和兩個勉強湊在一起結婚的人是一樣的。前者遇到挫折的時候,會想起以前的甜蜜,同甘共苦的經歷,這些有可能會讓他們平穩度過。後者的話,本身就沒什麼感情基礎,再加上遇到的挫折,兩人都會想,當初本來就是沒有感情...

我這種情況應不應該去美國留學

TPEC留學說 既然選定舊金山,就沒必要擔心融入問題啦,舊金山大小華人圈太多了!到時怕你還覺得怎麼遍地都是華人呢。當然了舊金山當地的優秀美高,國際生基本控制在10 以內,還是能有很好的語言環境的。美高中的國際生們一般都先結成乙個圈子,只要你不是內向型的,交朋友沒太大問題。如果入住的是Home Sta...

我應不應該去警校?(女生)

青蛙吃小魚 我感覺,可以去。警校的男女比例,不用說,女生過去就是寶,而且工作有公安聯考做保證,價效比極高,但是部屬院校的女生分比較高,針對自己喜好來不後悔就可以了,沒有想象中那麼累。 琴瑟在御 自家女孩部屬警校畢業後已參加工作。女生正規警校畢業後,通過公安聯考後基本都能到公安機關工作,根據聯考成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