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日劇《消失的初戀》?

時間 2021-10-16 09:25:25

1樓:

無敵好看,在B站刷他們的剪輯嘴角真的不自覺的上揚啊!!!!!

不說了,直接放鏈結,隨意感受一下就知道多適配了,強烈反對前面說的沒有cp感!!!!

極品omega x 頂級alpha | 日腐已經內捲到這種顏值了?【道枝駿佑x目黑蓮 | 消失的初戀】_嗶哩嗶哩_bilibili

2樓:

哇咔剛剛在b站刷完!這也太標準耽美了吧!全員天使!我頭笑掉了要!!!

我看上男三了,在他臉上能看到潘粵明+78+朴有天的影子啊,長相完全是我的菜!女主好眼光!!!

3樓:

利益相關,目黑蓮擔,好感道枝dd。

看了第一集,不太行。

從導演到演員都不太行。

對我擔的演技本來也沒抱什麼期待,所以看著木了吧唧的井田也無所謂,跟我想的差不多。不過我本來以為道枝dd能演得更好一點,畢竟也算是傑新生代裡的劇掛了,但是青木演的…相當浮於表面,明明成為母親的時候很有靈氣。妹子也是,長得是真的很可愛,但演的也略浮誇。

目前只有鈴木仁顯得演技不錯,不過他出場時間太短了,具體怎麼樣還不好說。

當然,主演都演的這麼浮誇的話鍋應該主要在導演,很顯然奔著漫改就是要浮誇就是要顏藝的路子去了,顏藝倒是有了,但角色乙個都沒立住就很emmmmmm,而且聽說很多畫面直接照搬漫畫分鏡。

最後再嘲一下這個讓人瘋狂下頭的rps。說真的,搞這對的人平時是完全沒有關注過日娛嗎?你們沒有吃過糖嗎?

你們cp平時是完全不營業嗎?就這倆之間那個僵硬的互動也能嗑拉了,嘖,真可憐。

圖源微博,侵刪

初回2.9%,在深夜劇裡也算是低的,笑死,海這邊特供網紅罷了。

如何評價日劇《仁醫》?

學無涯 好想變成雪啊,變成了雪,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膀上了。若是先生撐了傘呢?那就落在先生的紅傘上,靜載一路的月光 若是先生將雪拂去 那就任他拂去,能在他的手掌停留片刻便足矣。點評 現代醫術發展至今,也許靠的就是醫者這種執著的心,不斷精益求精的進取心!不但是醫術,其他的技藝發展應該也是如此!上天只會給...

如何評價日劇《訊號》?

南木 目前正在看,首先選角上我不太滿意,阪口健太郎是挺帥的,因為還是剛開始看,演技也不評價。女主的神情看得出像是經歷過一些事的人,但是看不出韓版女主的剛毅和堅強。另乙個男主的選角我真的很不滿意,韓版的這個角色很善良,很想讓人依靠,感覺很有責任感也很有毅力。但是這個我沒有這種感覺。翻拍畢竟是翻拍,無論...

如何評價日劇《 妻》?

公尺睡眠 這部劇即使不宣傳,也能很明顯讓人能感覺到,這部劇的班底和當年那部大結局衝上40 的 家政婦三田 一模一樣。從風格到故事結構到人物設定 乙個有問題的家庭,乙個神秘但是又萬能但是又有點不像人的 完美 女性。故事發展到現在,柴姐的秘密已經解釋的差不多了,爸爸家暴的原因也解釋完了 雖然這個原因狗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