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日劇《死幣》?

時間 2021-06-01 12:33:11

1樓:烏雲嵐

這部劇沒有劇終不太好做整體評價。

但是就目前劇情來看,如果拿到錢,卻沒有給自己使用,而是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是否可以破除詛咒?畢竟小女孩不斷的重複肚子好餓的時候,心裡也是很難受的。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死幣可能就是一種無差別的詛咒,中招的人可能會不斷加深詛咒的威力。隨著劇情的推進,發現詛咒似乎圍繞著主角一眾人,所有已死的人,都是使用了死幣切實的為自己謀取了一些福利,沒有控制好自己的貪念。接著劇情進一步發展,所有已死的人,都和自己對死幣的用處有關。

結合可憐的夏子,我們做乙個猜想,夏子死前是非常需要村里的救濟制度來領取一些救命錢的,結果卻被以村長為首的大惡人小惡人裹挾著全村一些敢怒不敢言的村民作梗,最後帶著兩個小女孩悲慘的餓死。那麼,拿到死幣後,克制自己的貪念(好像很難),給窮苦的人發放救濟,是否可以破除詛咒?

到目前倖存的人裡,老婆婆的倖存不是沒有原因的,她是心存善念的人。所以,善良的人,不應該死……

ps:驚覺可能還有另一種方式,就是說,詛咒你給了值得幫助的人,對你自己來說可能詛咒會破除,但是也許會傳遞給你幫助了的人……

如何評價bilibili購入日劇非自然死亡(unnatural)?

姜尋 我覺著很好啊 怎麼那麼多人都想的那麼商業,當然啦,商業肯定要有。大家都要恰飯的嘛。但是這樣你們真的沒覺得b站使用者能在b站上看喜歡的劇真的很美滋滋嗎?在bilibili的彈幕水平已經逐漸比之前低下的情況下我都還是願意在b站看劇。因為b站上的小可愛真的很多啊! 遺夢 提公升大會價值?買了乙個月大...

如何評價日劇《仁醫》?

學無涯 好想變成雪啊,變成了雪,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膀上了。若是先生撐了傘呢?那就落在先生的紅傘上,靜載一路的月光 若是先生將雪拂去 那就任他拂去,能在他的手掌停留片刻便足矣。點評 現代醫術發展至今,也許靠的就是醫者這種執著的心,不斷精益求精的進取心!不但是醫術,其他的技藝發展應該也是如此!上天只會給...

如何評價日劇《訊號》?

南木 目前正在看,首先選角上我不太滿意,阪口健太郎是挺帥的,因為還是剛開始看,演技也不評價。女主的神情看得出像是經歷過一些事的人,但是看不出韓版女主的剛毅和堅強。另乙個男主的選角我真的很不滿意,韓版的這個角色很善良,很想讓人依靠,感覺很有責任感也很有毅力。但是這個我沒有這種感覺。翻拍畢竟是翻拍,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