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Ingress 中藍綠互掐從線上發展到線下以及陣營內部矛盾的問題?

時間 2021-06-01 12:33:11

1樓:寶藍

喵是特別討厭帶有陣營性質的歧視的,說我們陣營怎麼這麼好,對方陣營怎麼怎麼不好什麼的,在我看來跟地域黑沒什麼區別。

畢竟不少人選陣營充滿了隨機性...

都一起玩遊戲的說,多重沒做完頂點被炸又怎樣?AP重要還是交個朋友重要?不是乙個陣營的那並不妨礙做朋友啊,一起玩啊w乙個遊戲難道不應該給人帶來快樂麼?

2樓:口水鹿與傻狍子

總感覺這問題下的回答會撕起來…怎麼說呢…做好自己吧畢竟大佬們的恩怨太深也不是我等萌新可以化解的

……亂七八糟又不知道說了什麼總之就是「君子遊戲做好自己」吧 (←這話是我大佬說的)

個人感覺遊戲裡的兩個陣營除了顏色不同外沒什麼區別好的壞的藍綠都有飛機也不是某陣營專屬反正現在倉庫小號雙持什麼的都是可以擺在臺面上說的了 (最近在三個群看到了)

…總之回答完後就很不開心想到了很多遊戲環境…希望以後會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吧… 最後還是那句話君子遊戲做好自己

3樓:

題主來給藍綠和諧下個定義唄,到底啥樣的行為才算藍綠和諧呢?

來看看遊戲內的某些「藍綠和諧」行為

藍綠軍完全不打對面陣營的po(難道這遊戲是養成類遊戲麼)藍綠軍達成協議某些po不打(那這種協議是否應該約束其他的玩家?)所以吧我覺著,遊戲內部的行為根本是無法做到「和諧」的。本身這遊戲就是個對抗型別的遊戲為什麼要玩成養成類遊戲呢,又憑什麼要別的玩家也陪你玩養成遊戲呢?

4樓:bllli

這樣乙個小眾遊戲,能一起玩的,都是有緣人吧?何必撕來撕去呢?

在唐山這個常年等掉電的綠城,要是出現乙個小藍我會很開心的表示炸腳糖有的是,送key送規劃陪連多重!求你趕快公升級炸炸炸讓我籠罩在藍軍的×威下吧!

(手動刪掉)喜歡炸炸多重去,誰打我成就po我跟誰沒完 (手動刪掉)

5樓:

我的解決方案是以往不咎,從我開始藍綠友好,廣帶新人,灌輸藍綠可和諧遊戲的思想。因為被我軍高層要求不許給敵方玩家道具,已經從本地單陣營社群退群,混群照樣水得開心。不要擔心被孤立,兩三個人的小團體就足夠帶起節奏了,藍綠和諧吾道非孤。

如何看待ingress中申po卡了很長時間的情況?

據本人最近從opr觀察自己申的po來看 乙個2018 1申的po 2018 8開始被opr審到,在2018 9記錄結束,po通過。觀察了幾個都是類似的,卡個半年,一旦進池子,乙個月就下來了。我無聊把我所有po都放到opr裡去查了一下,發現會有把 優先審po池 審穿的情況,有幾個2018 2申的po,...

如何看待交往中的互懟現象?

吳www 如果關係親密應該就是互相了解對方,知道對方的性格了。如果他是乙個大大咧咧的人適當懟一下看看玩笑我覺得沒什麼事情,但是如果他心思縝密那就算了吧,我是怕這種人和他懟完了他會往心裡去,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但是無論對方什麼樣的人你要是懟人家一定要分時間地點場合,畢竟誰都要面子,別讓對方下不來臺。 惜...

如何看待 Ingress 在 2018 年 10 月份的動畫化?

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 x 本來以為是舊劇情的動畫化,沒想到是新劇情 考慮到雙方玩家的感受以及猩猩的一貫尿性,男主可能並不屬於任何一方陣營,而是玩家的線下行為會影響動畫裡男主的傾向。而男主很可能是和PAC一樣的中立調查者。期待後續訊息 讓我想到了十一年前的一部叫電腦線圈的番,劇中有谷歌眼鏡和vr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