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ingress中申po卡了很長時間的情況?

時間 2021-05-31 20:07:03

1樓:

據本人最近從opr觀察自己申的po來看

乙個2018/1申的po 2018/8開始被opr審到,在2018/9記錄結束,po通過。

觀察了幾個都是類似的,卡個半年,一旦進池子,乙個月就下來了。

我無聊把我所有po都放到opr裡去查了一下,發現會有把「優先審po池」審穿的情況,有幾個2018/2申的po,在2018/3被同乙個大佬審到,opr上只有ta乙個人審到,然後沒有下文了。

我還經歷到乙個比較有意思的po,有興趣可以查opr叫「常德路奠基石」

有三個人(包括我)對這個碑申了po,還有兩個人我都認識,調查以後發現我們分別在2017/12 2018/1 2018/8申了這個碑,然後在2018/9三個po都審下來了,最搞笑的是三個裡過了兩個,只有乙個被當做重複拒了。不知道能不能說明什麼。

2樓:

在蘇南地區申po還算可以。

但凡申的po,周邊的上海、蘇北、浙北玩家基本都能審核到,從brainatorming系統來看,綠軍似乎審核更活躍一點,十多個人打個4星/5星,基本就可以過。

速度也還可以,最好成績是乙個月過了7個。

比較尷尬的是,申請時兩個po就是稍微靠近了一點點,大概在同一圈範圍內,就會被nia自動駁回。明明早期申po,靠很近也沒問題啊。

3樓:

可能是由於附近更老的申請被卡住,導致新的申請也無法出結果。

觀測到以下現象:

某樹林裡申請了一批刻字石頭,北邊的過了一些,南邊的沒有結果(如圖所示,有結果的po和無結果的po,處於不同的level 17小cell裡)(紅圈的是老po,其他是新po)。該分界線以南的大量po幾乎全部被卡死。

同一片區域申請若干個po,在opr中收到新的推送時,往往可以看到不久前審過的其他po已經上線。換句話講,如果前面的還沒出結果,後面的就不給推送,或者只給一部分人推送。大概演算法就是這麼設計的,如果兩個重複的po同時進了opr,被很多人各自打高分,又都未觸發結算的條件,那麼可能會導致重複上線。

所以,即使能收到卡死區域的推送,假設需要10個打分可以上線,也只有7個人收到推送。等前面的結算了之後,再推給剩下的3個人用於判斷dup(數字僅供假設)。

有時會審到去年12月(28個額度時期)的申請,在某外掛程式中可以查詢到12月時就有少數人審到,過了兩個月才重新被審核。可以作為上述「只推給一部分人」的佐證。

有些人幾個月之前opr黑牌之後就罷工了,但opr agreements仍在緩慢增長。還有些人幾年前審的po現在仍在緩慢上線(seer points增加),說明確實有被卡住的申請逐漸被結算。

隨機支邊政策雖然一般都是偏遠地區,但偶爾也會收到上海、澳門之類的申請。說明,這些地方即使審po人很多,也可能由於某些申請分歧過大,又無更多本地審po人員增加新的評分、觸發結算條件,所以和偏遠沒人審的地區一樣,需要隨機推給其他人才能出結果。

總之,一旦老的申請出於不知名原因被卡住了(分歧太大/人數不夠/演算法bug不給推了),就大概率牽連到後面的新申請。解決方法大概就是演算法隨機推給其他人。大鬍子說未來幾個月解決這類情況,可能就是加大隨機推送的力度吧。

在ingress中擁有床po 工po 教室po是怎樣一種體驗?

劉DUO 坐摸工po的結果 體驗就是胃口被養的極其叼,6級po基本上是不摸的。然後上班時候要注意聽一下背後腳步聲,同事來找我要及時鎖屏。一開始發現有工po的時候患得患失,有人來打就很氣啊,默默在小本子上記他們的ID。後來時間久了就無所謂了,卡時間毒綠過,也不停上AXA肉防過,防不住的時候,刷刷625...

如何看待 Ingress 中藍綠互掐從線上發展到線下以及陣營內部矛盾的問題?

寶藍 喵是特別討厭帶有陣營性質的歧視的,說我們陣營怎麼這麼好,對方陣營怎麼怎麼不好什麼的,在我看來跟地域黑沒什麼區別。畢竟不少人選陣營充滿了隨機性.都一起玩遊戲的說,多重沒做完頂點被炸又怎樣?AP重要還是交個朋友重要?不是乙個陣營的那並不妨礙做朋友啊,一起玩啊w乙個遊戲難道不應該給人帶來快樂麼? 口...

如何看待 Ingress 在 2018 年 10 月份的動畫化?

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 x 本來以為是舊劇情的動畫化,沒想到是新劇情 考慮到雙方玩家的感受以及猩猩的一貫尿性,男主可能並不屬於任何一方陣營,而是玩家的線下行為會影響動畫裡男主的傾向。而男主很可能是和PAC一樣的中立調查者。期待後續訊息 讓我想到了十一年前的一部叫電腦線圈的番,劇中有谷歌眼鏡和vr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