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日劇《自戀刑警》?

時間 2022-01-19 00:27:43

1樓:南君mama

巴拉拉拉,巴拉拉拉,巴拉拉啦啦啦拉巴拉巴,巴拉巴拉

2樓:zero

看完了心情有點沉重但是又有點憂傷,反正心情複雜,感覺是神劇,跟eva乙個檔次。

3樓:打Data的核武7

要回答題主問題呀各位,答案很簡單呀,女豬腳一集比一集老,再拍就超過人類壽命了,少主向乙隻雌烏龜求婚嘛?

4樓:尹禎

這劇在宮九的劇裡面算比較一般的。宮九的劇兩大看點,腦洞和走心。如果是別人編的,女主肯定是乙個比乙個漂亮。

宮九的腦洞跟別人不太一樣出場的女主慢慢從姑娘變成奶奶級,還要跟老爸搶那個歐巴桑。

對所有女人都可以說出跟我結婚或者坐牢,但唯獨對中島說不出來,這就是愛吧。

宮九的劇之間有很多聯絡,自戀刑警怎麼都覺得是池袋西口公園續集,加藤愛在池袋裡和少主是戀人,而自戀裡第一集的女主角也是加藤愛。少主在池袋裡多次被提到當警察的事兒,以及破案能力也能對應。

5樓:任筱竹

最近在看這部電視劇集,覺得還不錯,只是男主太慘了,女主一集乙個,都是大名人,還不錯,尤其喜歡老闆娘。

6樓:「已登出」

看完之後覺得日本警察有多著急結婚

如何評價日劇《仁醫》?

學無涯 好想變成雪啊,變成了雪,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膀上了。若是先生撐了傘呢?那就落在先生的紅傘上,靜載一路的月光 若是先生將雪拂去 那就任他拂去,能在他的手掌停留片刻便足矣。點評 現代醫術發展至今,也許靠的就是醫者這種執著的心,不斷精益求精的進取心!不但是醫術,其他的技藝發展應該也是如此!上天只會給...

如何評價日劇《訊號》?

南木 目前正在看,首先選角上我不太滿意,阪口健太郎是挺帥的,因為還是剛開始看,演技也不評價。女主的神情看得出像是經歷過一些事的人,但是看不出韓版女主的剛毅和堅強。另乙個男主的選角我真的很不滿意,韓版的這個角色很善良,很想讓人依靠,感覺很有責任感也很有毅力。但是這個我沒有這種感覺。翻拍畢竟是翻拍,無論...

如何評價日劇《 妻》?

公尺睡眠 這部劇即使不宣傳,也能很明顯讓人能感覺到,這部劇的班底和當年那部大結局衝上40 的 家政婦三田 一模一樣。從風格到故事結構到人物設定 乙個有問題的家庭,乙個神秘但是又萬能但是又有點不像人的 完美 女性。故事發展到現在,柴姐的秘密已經解釋的差不多了,爸爸家暴的原因也解釋完了 雖然這個原因狗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