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應不應該讓座!!!?

時間 2021-05-07 02:57:42

1樓:掐死孫悟空

我被讓過座

那是08或者09年,動車回家,那時沒高鐵,總路程4個小時。我只買到了站票,蹲在了車廂連線處。

可能是因為之前受風還是吃壞了東西,包括長時間加班身體虛弱,不一會兒頭暈眼花臉色發白,臥在地上起不來,估計伴隨著痛苦的呻吟。來來去去都是走的人,估計因為時間短,還沒人通知列車員。

這時候過來乙個小哥,白白淨淨戴個眼鏡,看著比我小,長相普通,比我好點。程式設計師經典裝束。從座位上站起來躲在我旁邊,跟我說:

去座位上坐吧,我不愛坐座位。我當時難受的要死,匆匆感謝了一下就趴在了桌子上休息,小夥子在走廊上蹲著。大約過了乙個小時,在喝熱水,休息的幫助下,我緩了過來,想給小哥座位的補票,小哥也沒要,慢悠悠回去坐了。

很多類似的體驗讓我每次在考慮社會和人生的時候都心存善意,總有一些讓人敬佩的人,讓這個社會生色,讓我覺得我成為這樣的人,也特別了不起

2樓:淺野同學

如果你不累沒有不舒服可以考慮讓座如果對方看起來很需要你也可以考慮讓座

但其實讓不讓完全取決於你自己你不讓坐也不會怎麼樣畢竟大家花的都是一樣的錢

3樓:可可

年輕人到底應不應該給老年人讓座?

愛長輩 其實讓座沒有明確介限,所謂的老年是幾歲?什麼樣的人該讓,什麼樣的不用,總不能都是老人都讓吧。老人有體弱和健康的,有好的壞的,不能一刀切。有一點大家有沒有注意,不管公車和地鐵,都有老婦孕殘專用座,那些都是專門給他們用的,不用我們讓。只要我們不屬於這類人的都不應該坐,如果你平時空置著保留著,他們...

老人火車買的站票,應不應該給他讓座

邢哈哈在西安 前天做動車買的靠窗坐,上車發現被一位老太太佔座,我就有些尬了,走到坐前尷尬小小,老大娘瞅瞅我,我更尬的說 您做吧,沒事。我就驕傲的像學習雷鋒的小學生一下,樹立一旁。心中哼著 學習雷鋒好榜樣 一定有轉折請繼續收看。不多時,鄰座的乙個小 醜 女人,拔出一根香蕉,遞給老太太,老太太就吃了,然...

到底應不應該抵制BTS?

kdfg 我也是阿公尺,其實不管辱不辱華,南韓和中國如果有一天對立,那時候就不會顧慮bts了,他們的人生已經很好了不需要擔憂,有國才有家 國家不會輕賤自己到跟藝人做什麼。禁韓令到現在也沒解,國家要是抵制這個,掉身價。您問的太含蓄了直接問要堅持維護國家主權還是追逐心中月亮再規定只能答前者還是後者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