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到底應不應該辭職?

時間 2021-06-09 11:24:15

1樓:山岳

既然你處於苦惱期幾個月了,那受情緒影響,你目前的精神狀態、工作狀態應該都不理想,在這種狀態下找工作是很難找的到的,況且你也沒說是怎麼打算的,是留在本市,還是外出?因此不建議你辭職,辭了就沒退路了,不光工作,生活也會受到很大影響,比如結婚什麼的。

下面還是列一下選擇:

1. 不辭職,尋求轉正及上公升機會。你需要了解轉正式工需要哪些條件,看自己夠不夠,如果不夠,又需要哪些。同樣也需要活動活動,找找關係,人情禮數之類的是少不了的。

2. 辭職,但一定得在找到工作之後再辭。至於新工作,沒什麼好說的,不管在哪,沒技能、沒經驗,只能是從頭開始打拼,你要是覺得自己能吃的了這個苦,年齡也沒什麼問題,能耗得起這個時間,可以試一試。

但是不管哪一種,如果你自己停止了學習,那也工作不了幾年的,現在各行各業的都在變化,沒有絕對的鐵飯碗了,能鐵一點的碗也不大,說不准哪天就不是你的了,盯著它的人太多了。

其實學習不是在給你準備了一切之後才開始的,機會也不是先給了你再讓你成長的,如果是這種情況,那說明你的家庭或個人是在其它方面付出了代價,才給你贏得了這個機會的。

選擇權在你自己手裡。

我糾結應不應該辭職?

豌豆小姐 這裡面實際是兩個問題。第二個問題是在即將去的這家公司都經營不善無法開出工資的情況下,你還要不要去這家公司。去了你近期拿不到工資,這種經營狀況大概率也學不到什麼東西 在這種情況,應該盡快做好找工作的準備,總結得失,盡快開始下一段工作旅程。 小伊子 本人還是離職了,只不過領導讓我把同事教會再走...

求助,應不應該繼續做律師?

宋楊東 根據個人的人生規劃而定吧。我覺得做律師挺好的。這是我過去取得的小小成績。以後還將繼續努力,把工作做好,以專業服務社會 用行動報效祖國。 輝輝是一枚小法師 你只需要考慮乙個問題,如果保持現狀的話,你是否還能從現在的老師以及現在的環境中得到提公升。如果還能提公升,還有進步空間,那建議你先不要過多...

到底應不應該讓座!!!?

掐死孫悟空 我被讓過座 那是08或者09年,動車回家,那時沒高鐵,總路程4個小時。我只買到了站票,蹲在了車廂連線處。可能是因為之前受風還是吃壞了東西,包括長時間加班身體虛弱,不一會兒頭暈眼花臉色發白,臥在地上起不來,估計伴隨著痛苦的呻吟。來來去去都是走的人,估計因為時間短,還沒人通知列車員。這時候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