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編輯結錯帳,被罰兩三百,請問坑神有什麼想法?

時間 2021-06-09 11:24:15

1樓:

這…這是什麼我不知道,不過我仔細看了一下圖里露出來的群暱稱……再看了眼我加的某個群,裡面的一位管理員暱稱…………假如,這位大佬沒有在他加的所有群裡都用的是這個群暱稱的話……嗯……

2樓:糖糖

結錯賬被罰兩三百什麼意思,就不能說嗎?

作為乙個群外人,很本沒理解。

乙個網文編輯結賬時結錯賬,被罰兩三百?

結什麼賬,怎麼被罰兩三百?

然後這個網文編輯是誰,坑神?

被主編罰的?

這瓜我吃的不明不白。

3樓:筆落蒼崖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我一貫厚顏無恥,為了噴神的贊,我決定湊湊熱鬧,順便和噴神一樣坐等吃瓜。

噴神都期待的瓜估計老香了。

4樓:非木

但是想了一天也沒想好該怎麼回答。

嗯……就是挺喜歡看坑神在群裡發這三個表情的,結合著坑神群裡用的頭像。

每次他一發我就開心。

沒啥好說的了。

然後把來捧場的挨個點了贊。

完事。拜拜~

5樓:「已登出」

看來坑神的鍵盤修為還是低了點,碼字改文可以兼顧,再用來算賬就有點坑主了。

哦,忘加保命狗頭了

湊,狗頭沒出來啊,這可咋整。你就當這兒有個狗頭

6樓:墮夜

他不光每天要審那些讓人一言難盡的稿,還要在知乎上幫助新人,為他們解答困惑。

這些文讓他筋疲力盡,而且自己的書還不能斷更,為了保證質量還要付出一定的精力。

剩下的時間,他都用來水群了,可以說幾乎沒有剩下太多時間。

結錯賬這也在情理之中,可以理解,但這兩三百卻付諸東流,卻讓坑神留下了辛酸的淚水。

不過站在他背後的,還有無數個撲街在支援他。

兩三百可以買什麼遊戲機?

Yuning Chen 送兩三百的遊戲機這個事情有點難,因為能買到的產品跟不上主流,得看他有沒有情懷。miyoo,RG350之類的復古開源掌機可以考慮。這些雖然只能玩老遊戲,但機器是新產品,開源復古這個概念稍微有一點點逼格。不玩遊戲也可以玩機器。風險是追求遊戲體驗的話,不是特別完美,而且容易被不懂的...

兩三百塊左右的電動牙刷推薦?

是你的聲音啊 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不斷提高,對牙齒的呵護也越發重視,畢竟傳統的牙刷早已無法滿足口腔清潔的需求,所以選擇一款電動牙刷是很有必要的,但是現在電動牙刷的品牌眾多,如何選購成了很多人頭疼的事情,下面就來做下整理和分析,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選擇。NO.1 NANK 南卡 Shiny電動牙刷 NAN...

手柄入門,價位兩三百,買哪款好?

Valentino 想在雙十一買個手柄,求推薦,買什麼好?Valentino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 Chenker 差別不大,都不怎麼好。如果只是為了玩王者榮耀或者吃雞,那沒必要上手柄,原生軟體不支援。要上手柄只能通過對映或者模擬器。而且手柄學習成本並不低,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去適應新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