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百的小尾巴和六七百的小尾巴差距大嗎?

時間 2021-06-28 09:50:37

1樓:king369

拋開iBasso那個吧,更多是平衡對比。

山靈、乂度這些直觀點。看方案就知道了。

其實從架構來說挺簡單的,兩三百普遍就是ua1這種es9218p一體化DA晶元或者codec,本身已經帶耳放輸出,所以周邊電路簡單,成本也不高。

上到六七百乃至上千的話多出來比較明顯的乙個就是擴流晶元。ua2是es9038q2m加耳放晶元,還有樂圖薯條那種AK4377帶1622擴流的玩法,差不多。帶擴流目的還是增加驅動能力,畢竟DA晶元內建的耳機介面往往有侷限。

除了更高規格的DA晶元和擴流以外,然後就是周邊可能一些人不太關注實際要命的電源處理、晶振訊號的優化之類。更貴的小尾巴往往體積也大,可以塞更多東西。

至於差距……看耳機,有些耳機不太吃驅動力的,可聞變化就小。而且感覺一些廠家對電路優化和調音能力有限,再加上手機本身孱弱的供電能力,平台就這樣了,反正聲音動態都起不來,也就多少分離度好點。

就我個人來說我是建議便宜的隨便玩玩了 →_→當然如果是想試試平衡的話也只能加錢,畢竟多了近一倍的電路。

你要真想玩上去的,小尾巴領域有機會去試試樂彼w2之類的吧。

先這樣。

2樓:bonarm

雙晶元也就是理論上的訊雜比高而已,考慮到小尾巴一般都是接手機OTG輸出的5V供電,而手機輸出的5V一般都是內部鋰電池通過DC/AC/DC公升壓而來,雖然這個頻率現在一般都比較高,不過考慮到手機內部各種射頻的存在,這種電源的質量不會太好,追求純粹的高訊雜比沒有太大意義,還不如高推力更有用。

還有些小尾巴帶平衡和單端雙輸出的,比如我在用的音律美S3lite,不過這款據說單端比平衡的效果要好,但我沒試過。

3樓:James Chen

03是單埠的,04是平衡口的,用途都不一樣,沒法橫向比呀!另外,同晶元你能感知的就只有推力的差別,但你再聯絡到這只是乙個小尾巴,你還有什麼想法嗎?

個人感覺,單口就買個03,或ua1就行了,平衡口的買另外乙個型號的,兩個牌子的小尾巴只是解決有無音訊介面的問題,這是首要驅動你購買的因素,不是改善音質什麼的,否則,你直接上便攜得了。

就這樣。

兩三百塊左右的電動牙刷推薦?

是你的聲音啊 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不斷提高,對牙齒的呵護也越發重視,畢竟傳統的牙刷早已無法滿足口腔清潔的需求,所以選擇一款電動牙刷是很有必要的,但是現在電動牙刷的品牌眾多,如何選購成了很多人頭疼的事情,下面就來做下整理和分析,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選擇。NO.1 NANK 南卡 Shiny電動牙刷 NAN...

送口紅兩三百價位的會不會顯得很廉價?

呆呆 這個 閨蜜結婚我送了她兩支,迪奧999限量版 350元 和阿瑪尼405 310元 迪奧那管還刻了字,我覺得是我能力範圍內挺好的禮物了,嘿嘿,過年了還給自己買了蘭蔻196 270元 總之自己是挺高興的,希望閨蜜收到我的禮物也開心 這位朋友可能來錯地方了,又或者是釣魚貼。不知道多少價位在題主心中算...

便宜到兩三百的數字板,有哪些型號可以推薦

高漫手繪板 那我就不客氣了 不過不可能懸空畫的,一定得是數字筆和版面接觸才能畫,如果可以懸空畫,表示數字板有故障。推薦 高漫1060pro 高漫M6 買! Hyacinth 啥兩三百塊啊,我的板子一百多塊,中國產的,天天擱桌子上不磕不摔,可以連電腦連手機,靈敏度也不錯。用了好久了。所以,主要看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