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電腦,有什麼靠譜的防藍光眼鏡(兩三百左右)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6-02 08:32:25

1樓:李雪含

防藍光眼鏡真的有用嗎?

真實使用體驗分享~看圖。

網易的這一款,好看,包裝的好一些~

我之前最經常買的是網易嚴選的防藍光~綜合來說網易的戴著挺舒服的,但是有幾個弊端~

一方面是對於汗液的防護不行,很容易出現金屬氧化,然後出現銅綠,最後鼻托的地方給脫落了。

另一方面是防藍光的百分數沒有寫出來,以至於不知道具體指數有多少,不過佩戴高手來說還不錯,很重要的一點是摘掉眼鏡以後的色差變化比較小,容易適應環境。

佩戴整體舒適度比較不錯,但是更換週期一般也就是半年到一年就得換一次,可以說是故意設計成這樣的嗎?

做工不太行,看著好看,但是很容易壞掉。

反正我一年換了兩個了~都是用壞的,兩個都用了兩三個月就出現氧化的銅綠,乙個鼻托掉了,另乙個是戴著戴著變大了,總掉,忍不住吐槽一下。

最近換了京東的,京東自己的。

包裝比較簡陋,佩戴感很輕,唯一的不足是色差有點大,戴上以後有明顯的偏黃色變化,取下眼鏡會明顯感覺世界變亮了,偏亮藍色一些了。

網易的就沒有這個檢測報告,整體感受就是網易那個戴起來像平面眼鏡一些~京東就更像防藍光了~

所以衝著這個檢測報告和網易的損壞率我選了京東的這個了。

2樓:知覺

如果你不是學設計,對色彩要求不大的話。你的預算多加一百買個藍光阻率95%_99%的眼鏡。除了黃,戴起來很舒服。

讓眉毛頂有放鬆的感覺。你學計算機的更應該配個專業點的防藍光有效果。對色彩有要求的職業不推薦阻隔率高的藍光眼鏡。

3樓:視野聯行眼鏡

一般放假在家,接觸電子產品的時間會比平時長很多;所以很容易造成視疲勞;長期下去影響度數增漲;其實防藍光鏡片不是萬能的,是對視力的物理保護方式。如果你能做到合理用眼、給眼睛充分的休息,不戴防藍光也是可以的,但戴了防藍光也不等於可以無節制的用眼。而且很多鏡片都戴了防藍光系列,可以根據自己預算讓店員介紹~ 更多防藍光眼鏡知識可以看看下面文章~

請問防藍光眼鏡有用嗎?

4樓:原點眼鏡

1.看電腦手機時眨眼頻率會減少導致眼乾疲勞2,近距離工作睫狀肌收縮,晶體突起,會造成調節痙攣出現視疲勞還有我們真的需要防藍光嗎,有空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原點眼鏡:揭秘:

防藍光眼鏡真的有用嗎?

5樓:PENG Bo

其實建議租借乙個校色器,矯正一下螢幕的色彩平衡(還可以同時把色溫較低一點),你會發現對眼睛的好處是很明顯的,不會再有"藍光"的感覺,而且不需要帶眼鏡。

防藍光眼鏡沒有什麼靠譜的牌子?

邰啟茗 防藍光眼鏡不在哪個品牌,而在鏡片兒是否能真正防藍光!國內真正符合中國標準的防藍光鏡片只有依視路A4和X4以及卡爾蔡司的鑽立方系列! 鏡鋪子上的眼鏡 非專業人士做的測試,可信程度很低。竟然說依視路的藍光產品不行。可笑至極!首先你得區分出有害藍光和有益藍光吧?其次你不得了解產品的特性!依視路的A...

Tb買的19 9防藍光眼鏡靠譜嗎?

Sunny 大概是不靠譜的。如果只是偶爾看電子產品的時候19.9的眼鏡可以佩戴一下 如果是日常生活中需要長時間看電腦手機還是買個好點的吧。另外如果眼底沒有很大的問題或者玻璃體混濁沒有特別嚴重,日常生活中也不用戴的,藍光也有對眼部的好處的。如果佩戴防藍光眼鏡能減輕飛蚊症,那就可以佩戴。 胡鵬鵬 19....

一般防藍光和專業防藍光眼鏡片有什麼區別?卡蒂諾這個牌子的鏡片好嗎

智慧型團 防藍光鏡片會有底色的,所以偏黃色,經常坐在電腦前工作的防藍光比較好,畢竟能擋掉一部分不好的藍光,卡蒂諾這個牌子是視無界旗下的,可能視無界廣告做的比較少吧,最近在電視上也看到他們家開始做廣告了 小象 這個牌子沒聽過,如果是1.67折射率的話才200塊錢應該是個挺一般的鏡片,另外對於放藍光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