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到兩三百的數字板,有哪些型號可以推薦

時間 2021-05-09 20:06:08

1樓:高漫手繪板

那我就不客氣了

不過不可能懸空畫的,一定得是數字筆和版面接觸才能畫,如果可以懸空畫,表示數字板有故障。

推薦【高漫1060pro】【高漫M6】買!

2樓:Hyacinth

啥兩三百塊啊,我的板子一百多塊,中國產的,天天擱桌子上不磕不摔,可以連電腦連手機,靈敏度也不錯。用了好久了。所以,

——主要看手。

3樓:二貓子

高漫的啊………我用了兩年被兔子咬斷線要報廢。高漫只要不到150。

壓感差不多的情況下畫畫看自己,不在數字板。

之前攢錢買了友基數字屏,後悔。色差太大太大,筆很難用,不順滑。流量自動乾到百分百,畫著費勁。

我沒錢,我乙個板子用了兩年沒出過毛病。

4樓:風中的老闆

新手最該看我這篇了,前兩天有人問我我就寫過詳細的挑選攻略,選擇數字板主要是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效能(壓感級別、磁感應、實際使用表現)

顯示效果(主要看讀取解析度和速度,它的效果好壞影響很大。)

易用性質量

便攜價效比

你直接有了預算那簡直再好不過,300以內按照我這麼多年的經驗建議,直接買繪王的hc16或者友基的EX08就行,下面這個是繪王的hc16。

然後這個是友基的EX08

這兩款的都是我寫過的這篇文章裡面200左右很出色的,你可以去看看。

風中的老闆:數字板手繪板2020全價位選購攻略(少吃虧)

數字板裡面靠譜的品牌基本是這幾個:和冠、微軟、繪王、XP-PEN、Artisul、優派、友基、高漫。平民選擇的話就買繪王和友基就好,不過和冠的幾個產品是數字板裡面體驗最好的,就是有點貴。

我那篇文章裡面有寫過新手應該怎麼選擇,其實300以內足夠了,你但凡不是做那些高精尖的設計,普通設計或者畫畫一開始買特別貴的也沒必要。

5樓:慢筆記

友基,高漫,繪王,

這個預算只能入手中國產的 !!

中國產的手繪板價效比也還不錯 !!!

我們選擇一款數字板主要注重 ;壓感,解析度,讀取速度,有效使用面積大小。

可以參考;

新入坑想有什麼數字板推薦?

6樓:仇小球

我剛買了200不到的高漫的數字板可以連手機還是無線的我剛買了200不到的高漫的數字板可以連手機還是無線的 ,售後也挺好的嗯除了我本人用的不太習慣其他沒什麼可挑的,要說不好的話長得不好看這算嗎

7樓:WENTJ

驚了,看了這個問題才發現我的CTL660用了快7年了,剛上大學時買的,當時還想著先用個便宜的,等掙錢了換個影拓4(好像是當時最好的數字板),尼瑪一晃就幾年過去了。

跑題了,其實數字板最重要是用得順手(意思就是你只要用的多就順手了),質量方面買WACOM的就對了,CTL系列500左右的板子都不錯的。

另外說一句,數字板什麼的真的對水平毫無影響,我們主美特別喜歡用那種巴掌大的板子,公司配的數字屏都懶得用,一樣溜得飛起。

8樓:嗔一

現在用友基ex08,wacom這個價的板子太小了,筆無緣免充電筆,摔了十來次了,也沒有壞,貼了送的磨砂膜也沒有樓上說的滑的問題,靈敏度自認可以壓感雖然肯定是虛標的也夠用,關鍵大,小的板畫到邊邊手不舒服,按鍵也可以自定義,各種切換挺方便。等我畫得好了肯定還是再換wacom。

兩三百塊左右的電動牙刷推薦?

是你的聲音啊 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不斷提高,對牙齒的呵護也越發重視,畢竟傳統的牙刷早已無法滿足口腔清潔的需求,所以選擇一款電動牙刷是很有必要的,但是現在電動牙刷的品牌眾多,如何選購成了很多人頭疼的事情,下面就來做下整理和分析,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選擇。NO.1 NANK 南卡 Shiny電動牙刷 NAN...

想送朋友鋼筆,價位在兩三百左右,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嗎QAQ

暗尖14k,還可以,好寫,不管是練字還是刷題 2.考慮買lamy的狩獵者,鋼尖,手感有點金尖的軟,抗造 配個禮盒逼格更高一點。 鋼筆六六 具體可以看我這篇文章,全部實測,並有筆跡圖,平時愛鼓搗鼓搗鋼筆,用的也比較多 鋼筆六六 300元以內的鋼筆我試用了30支,工作學習用著都可以 我覺得比較適合女性並...

送口紅兩三百價位的會不會顯得很廉價?

呆呆 這個 閨蜜結婚我送了她兩支,迪奧999限量版 350元 和阿瑪尼405 310元 迪奧那管還刻了字,我覺得是我能力範圍內挺好的禮物了,嘿嘿,過年了還給自己買了蘭蔻196 270元 總之自己是挺高興的,希望閨蜜收到我的禮物也開心 這位朋友可能來錯地方了,又或者是釣魚貼。不知道多少價位在題主心中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