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朋友鋼筆,價位在兩三百左右,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嗎QAQ

時間 2021-06-01 11:32:25

1樓:

暗尖14k,還可以,好寫,不管是練字還是刷題

2.考慮買lamy的狩獵者,鋼尖,手感有點金尖的軟,抗造

配個禮盒逼格更高一點。

2樓:鋼筆六六

具體可以看我這篇文章,全部實測,並有筆跡圖,平時愛鼓搗鼓搗鋼筆,用的也比較多……

鋼筆六六:300元以內的鋼筆我試用了30支,工作學習用著都可以

我覺得比較適合女性並且適合送禮的……

百樂的88G和卡佛利亞,建議後者。88G的顏色比較多,有比較適合女生的顏色,設計也比較圓潤,缺點是我覺得拔插筆帽中腰部分有個台階,握筆比較靠後的話會不舒服;卡佛利亞的優勢我覺得有兩個乙個是筆尖是百樂鋼尖裡的定製款,其它款都是笑臉相同筆尖,另外就是纖細筆桿,做工也精緻,比較適合女生用。

凌美恆星,這個就不多說啥了,辨識度比較高,品牌不管熟悉不熟悉鋼筆的也都認識,除了撞筆機率比較大之外,作為禮物還不錯。下面這款價效比比較高,但是盒子不太適合送禮,是那種簡裝的龍骨盒,可以考慮自己包裝一下再送禮。

高仕佰利,我寫300元測評那篇文章中的以外發現,綜合素質不錯,價效比高,材質溫潤,同時也有禮盒包裝,適合送禮。

白金procyon,金屬筆桿,樣色多彩,久放也可以一筆出水,筆舌部分進行了創新設計,可以提高吸墨效率,包裝中有3支彩墨,對於女同學來說我覺得是個小亮點。

3樓:夢幻水晶

你同學要喜歡彩墨的話三文堂eco真的絕!顏值扛扛的!

再就是凌美禮盒裝的,入門級鋼筆,真的推薦!!入股不虧

(如果你同學不經常練字日常用的話都推薦買ef尖,不過凌美ef品控確實不大穩定…)

4樓:尋夢為江湖

給女生送,價位200-300

OK,200以下的小流星、笑臉等就不說了

300以上的elite、四季織也不談了

這個價位,要給女孩子

百樂卡佛里亞-寫樂轉運石-百樂佩爾娜-凌美演繹-凌美LX就這些哈

5樓:寧潔

寫樂轉運石

百樂佩爾娜,笑臉

派克威雅粉色

凌美恆星

建議凌美或者派克,畢竟不懂鋼筆的人未必知道寫樂和百樂,牌子和樣子送女生一定要送人人皆知的

如果你朋友懂鋼筆,這個價位建議送瓶百樂的色彩雫墨水……畢竟懂鋼筆的看得上的筆,基本送不起

6樓:hyacinth

鋼尖的話三文堂eco好看。

如果想買金尖的話,永生這兩天剛剛出了一支叫做永生628的,我覺得手感很不錯,可以和日系三金相比一下了,只是它是經典的黑色鍍金款,女孩子不知道會不會喜歡。

7樓:cryingdog

如果你的朋友是乙個女性,那我建議你購買Pilot卡弗里亞

如果是男性,這個價位剛剛好可以買一根英雄100,最好選湖藍色的,成熟又穩重,這個價位買一根金尖鋼筆,還是14k,可不是說的

另外,百樂88g和寫樂轉運石等都是不錯的中性鋼筆(笑)

8樓:霜冷千年

某寶阿妮頭筆蟲店,俗稱阿姨家的英雄100,各種魔改桿帽,個人認為還挺好看的。

(私心花錢兩三百了還是想整個金尖)

或者寫樂鋼尖,冬之星辰啥啥的也挺好看

手柄入門,價位兩三百,買哪款好?

Valentino 想在雙十一買個手柄,求推薦,買什麼好?Valentino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 Chenker 差別不大,都不怎麼好。如果只是為了玩王者榮耀或者吃雞,那沒必要上手柄,原生軟體不支援。要上手柄只能通過對映或者模擬器。而且手柄學習成本並不低,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去適應新的控制...

兩三百塊左右的電動牙刷推薦?

是你的聲音啊 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不斷提高,對牙齒的呵護也越發重視,畢竟傳統的牙刷早已無法滿足口腔清潔的需求,所以選擇一款電動牙刷是很有必要的,但是現在電動牙刷的品牌眾多,如何選購成了很多人頭疼的事情,下面就來做下整理和分析,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選擇。NO.1 NANK 南卡 Shiny電動牙刷 NAN...

送口紅兩三百價位的會不會顯得很廉價?

呆呆 這個 閨蜜結婚我送了她兩支,迪奧999限量版 350元 和阿瑪尼405 310元 迪奧那管還刻了字,我覺得是我能力範圍內挺好的禮物了,嘿嘿,過年了還給自己買了蘭蔻196 270元 總之自己是挺高興的,希望閨蜜收到我的禮物也開心 這位朋友可能來錯地方了,又或者是釣魚貼。不知道多少價位在題主心中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