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柄入門,價位兩三百,買哪款好?

時間 2021-06-03 04:14:01

1樓:Valentino

想在雙十一買個手柄,求推薦,買什麼好? - Valentino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2樓:Chenker

差別不大,都不怎麼好。

如果只是為了玩王者榮耀或者吃雞,那沒必要上手柄,原生軟體不支援。要上手柄只能通過對映或者模擬器。

而且手柄學習成本並不低,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去適應新的控制方式。

建議遊玩主機遊戲時上手柄,手遊對手柄支援都很差,國內遊戲相對更差一點。

3樓:致動遊戲手柄

手柄我就不評價了,你說的王者榮耀和平精英這兩個遊戲本身並不支援手柄,如果要用手柄玩的話需要通關軟體設定。

軟體可以讓你手柄按鍵模擬觸屏,但模擬觸屏的位置是固定不變的,加上手柄本身按鍵有限,所以有些操作還是需要人手去點。

手柄對比起揉玻璃,好在不容易按錯,而且手指不會阻擋視線。但原生支援手柄的手遊並不多導致遊戲體驗並不是很好。

如果你原本揉螢幕習慣了,就別為了這些遊戲買個手柄了,除了個別帶連招巨集和壓槍巨集這種類似外掛程式功能的手柄,基本上不會提公升你的遊戲體驗。

如果你真想用手柄玩手遊,推薦你玩一些模擬器遊戲,像小雞模擬器,ppsspp,海豚模擬器,呆萌模擬器等等都是原生支援手柄的。還有格來雲遊戲,菜雞,天翼雲遊戲,咪咕快遊等雲遊戲平台也原生支援手柄控制。

送口紅兩三百價位的會不會顯得很廉價?

呆呆 這個 閨蜜結婚我送了她兩支,迪奧999限量版 350元 和阿瑪尼405 310元 迪奧那管還刻了字,我覺得是我能力範圍內挺好的禮物了,嘿嘿,過年了還給自己買了蘭蔻196 270元 總之自己是挺高興的,希望閨蜜收到我的禮物也開心 這位朋友可能來錯地方了,又或者是釣魚貼。不知道多少價位在題主心中算...

兩三百可以買什麼遊戲機?

Yuning Chen 送兩三百的遊戲機這個事情有點難,因為能買到的產品跟不上主流,得看他有沒有情懷。miyoo,RG350之類的復古開源掌機可以考慮。這些雖然只能玩老遊戲,但機器是新產品,開源復古這個概念稍微有一點點逼格。不玩遊戲也可以玩機器。風險是追求遊戲體驗的話,不是特別完美,而且容易被不懂的...

想送朋友鋼筆,價位在兩三百左右,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嗎QAQ

暗尖14k,還可以,好寫,不管是練字還是刷題 2.考慮買lamy的狩獵者,鋼尖,手感有點金尖的軟,抗造 配個禮盒逼格更高一點。 鋼筆六六 具體可以看我這篇文章,全部實測,並有筆跡圖,平時愛鼓搗鼓搗鋼筆,用的也比較多 鋼筆六六 300元以內的鋼筆我試用了30支,工作學習用著都可以 我覺得比較適合女性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