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百可以買什麼遊戲機?

時間 2021-05-31 11:02:32

1樓:Yuning Chen

送兩三百的遊戲機這個事情有點難,因為能買到的產品跟不上主流,得看他有沒有情懷。miyoo,RG350之類的復古開源掌機可以考慮。這些雖然只能玩老遊戲,但機器是新產品,開源復古這個概念稍微有一點點逼格。

不玩遊戲也可以玩機器。風險是追求遊戲體驗的話,不是特別完美,而且容易被不懂的人當成山寨機。

2樓:

看他喜歡什麼遊戲,其實玩什麼王者啊吃雞啊的和玩塞爾達啊烏賊啊的很大程度上是兩撥人

三百多塊的話可以買二手2ds(劃掉)

註冊steam賬號,+他steam好友,看他願望單,給他買(steam可以送好友遊戲的)

另:少玩遊戲多學習,修成正果之後有錢了家裡可以買台主機,帶孩子一起玩

3樓:nicky Johnny

不要買,都2023年了,ndsl已經過時了,不會喜歡的。遊戲陣容還行,但是畫面還不如手機遊戲,而且配置已經很老舊,不推薦!並且ndsl是2023年的產物,已經不時尚了。

如果他對科技感興趣,可以買高仿的樂高保時捷或者萬代的高達模型,需要自己拼裝的,應該會喜歡的。

文藝青年的話,你自己可以做個小禮物送給他,比如織圍巾,手套啥的,然後弄小賀卡,寫個走心一點的話。這種有意義,還感動。

居家好男人的話,就買個飛利浦電動剃鬚刀或者歐樂B電動牙刷,實用。

買什麼ndsl,要啥自行車!

4樓:

可以買個山寨的幾千合一,當然裡面的遊戲都是小時候小霸王,MD之類的,估計他不會喜歡吧,買個拿的出手的,任天堂SWITCH或者SONY PS4,一千多起步,這還不算遊戲,全新的正版300-400的樣子,二手的幾十到200,破解不成熟,沒有盜版,沒有盜版,沒有盜版

手柄入門,價位兩三百,買哪款好?

Valentino 想在雙十一買個手柄,求推薦,買什麼好?Valentino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 Chenker 差別不大,都不怎麼好。如果只是為了玩王者榮耀或者吃雞,那沒必要上手柄,原生軟體不支援。要上手柄只能通過對映或者模擬器。而且手柄學習成本並不低,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去適應新的控制...

高中生買什麼遊戲機好?

wenchan 回答有一位說高中生不應該買遊戲機應該學習的,我只想說這是一種只顧政治正確帶來的自我滿足而完全忽略提問者實際情況的毫不負責的回答。既然能考到全市第一高中的好班,說明有一定的學習能力和自律能力,關於題主具體情況在這個提問底下展開會有點跑題,那麼我就預設題主是個能較好處理遊戲和學習時間的學...

為什麼大家會覺得買兩三百的防曬霜略貴,而買兩三百upf50 的防曬帽就會覺得太不值呢?

馮小九 我個人認為可能大部分人的潛意識裡認為防曬帽的防曬效果沒有防曬霜好。任何有遮擋遮擋功能的物品都有一定的防曬效果,比如一頂 20 塊錢的帽子,同樣有一定的防曬效果,這麼一對比,你就會發現兩三百的防曬帽不太值。但是專業的防曬帽,實現了UPF50 的,可以遮蔽99 以上的紫外線,防曬效果要優於防曬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