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只有399的窮逼學生,能買什麼遊戲機

時間 2021-06-08 03:53:39

1樓:風起雲

我推薦ndsl和psp。

我掌機也入過3ds,但玩的時間很少。

ndsl別看老,好玩的遊戲真不少,逆轉系列、,psp怪獵就值得買個掌機了。

2樓:雷歐煒翼

額。額。了。

努力讀書吧,你應該想的是以後買PS6,Xbox Series X Pro,SWITCH Pro,而不是現在拿399買老NDS或老PSP

3樓:

能買nds psp 3ds

推薦3ds理由是免費聯機,便宜,裸眼3d,獨佔多。

你這個預算最多買ll或初版了,你自己上網查查外觀,手感,螢幕你更喜歡那乙個。new型號還要更貴。

4樓:Gabriele

學生人均ipad 當然要充分利用 ipad註冊乙個日區檯區賬號然後買乙個arcade包月會員35 80多個遊戲基本都是優質遊戲而去大部分支援手柄能單機能聯網買個ps4或xbox手柄 399用不完

5樓:

月光寶盒和其它中國產模擬器不太了解,因此不做評價。

考慮到便攜的話,建議題主可以考慮一下3ds和psp。目前兩個掌機都可以用破解版的遊戲,不過畢竟是很多年的老機子了,畫質方面屬實比較難過,不過好在遊戲不少。

如果題主有顯示器的話我更推薦題主選擇wii,我個人很喜歡wii的遊戲當然在我看來,最好的選擇是ps4。老版二手的ps4 11型並不是很貴,題主完全可以稍稍忍耐一下。

6樓:銘添as

這個價能買到的就3DS和PSP了,而且都是二手PSP是上上代的機子,功能多,國內名氣大,有不少名作,比如戰神,怪物獵人,女神異聞錄,而且還能模擬GBA,FC等遊戲機

3DS是上代的機子,有3DS和3DSLL兩個型號,當然還有對應的NEW 新版型號,但是超預算了,3DS和3DSLL就是螢幕體積和電池區別,效能一樣的,要便攜的推薦買3DS,遊戲也有不少,不過主要還是玩任天堂第一方的作品。

選哪個看你喜歡哪個的外觀和遊戲了,3DS對比PSP效能稍強,但也不多

7樓:森見不笑

399能買到的只有二手,選項就兩個:3ds和psp,這兩款都是神機,隨便一款都夠你玩個三五年的。

你要求看的清楚,解析度psp會高點480×272,3ds是400×240,實際效果看起來差不多,對於習慣了智慧型手機的眼睛都挺折磨的。

選哪款的話我建議你去網上查查各自都有哪些遊戲。個人認為3ds上能玩的遊戲多點,畢竟相容了老任前兩代的掌機,而且3ds比較後期,遊戲也比較新一點。

psp上的傳奇名作多,不過我覺得那些你用模擬器玩就足夠了,3ds因為雙螢幕的緣故,模擬器玩的會很不爽。

8樓:涼川明介

這預算還買啥遊戲機啊兄弟

不是嘲諷你說窮學生不配玩遊戲機

有這錢趕緊買幾本書學點東西找份更好的工作提高一下生活質量吧等什麼時候能在399後面再加上乙個數字的時候,再來問這個問題

9樓:小狼布蘭卡

我一度以為我眼花或者你打錯,少打了個0,好吧,399的話,不建議選新的遊戲機了,可以試試二手的掌機(PSP/NDS)之類的,畢竟上面還有很多軟體支援,而且有破解版。PSV和3DS就別想了,預算肯定不夠了。或者可以買中國產的那種「全相容」掌機(說白了也就是個模擬器)。

10樓:是樂昕兒啊

這個預算,買主流的遊戲機可能費點勁,二手的psv1000估計也要五六百,這還是十年前的機器。

可以看看小霸王之類的,中國產的品質也是可以的。

學生黨預算1400,能買蘋果手機嘛?

Grzzzzzzz 不知道你是不是就看中了 如果是的話還不如添點錢買二手xr,1400選擇太少,如果你還考慮中國產的話,剛發布的redmi就很好1499 Alen劉偉 一千四就不要買蘋果了,首先學生不必要用那麼好的手機,除非你的家庭能夠提供給你足夠的資金支援,手機只不過是用來溝通娛樂的工具,再者說,...

只有兩千左右的預算,買遊戲手機的話,買什麼牌子的好?

cover 這個要看題主玩什麼。如果僅僅是王者榮耀,而且眼睛對顯像質量不是很敏感,對什麼遊戲顯示渲染也沒什麼要求,可以推薦榮耀note10。螢幕真的超級大,6.95英吋。搭載麒麟970。這個手機還有乙個CPU turbo,雖然是沒什麼用,但是看起來可厲害了。王者榮耀對於效能要求不是很高,所以麒麟97...

大學生買膝上型電腦,預算五千左右,神州戰神能不能行?翻船率大不大?還是拯救者r720?

略略略 就我個人體驗 四年的本了 神舟做工 尤其是遊戲本 那還真是不好,鍵盤鬆動,震動掉螺絲等。但是買電腦為了啥?既然你都問戰神了,還不是為了玩遊戲?又沒有商務本的需求,何必要求商務本的外觀和做工?玩遊戲,c和g好才是真的好。當然,這一切都是建立在你有解決電腦小毛病的能力的基礎上。不需要多誇張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