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300以下能買什麼樣的降噪耳機(學校用)?

時間 2021-05-05 15:28:05

1樓:左華棟

對於耳機來說,音質可以說非常重要。

但實際上,很多情況下,除非是晚上戴著耳機乙個人聽歌,幾乎很難有安靜的環境聽歌。

這時候,也就沒有欣賞音質的基礎了。

在通勤等情況下,由於周圍環境嘈雜,非降噪耳機音量就必須放到特別大才能夠聽清楚,但是這樣又擔心損害聽力。

這時候,入門級的降噪耳機的就能夠體現出優勢了。

當然,作為一款入門級的降噪耳機,奢望達到幾千元降噪耳機的體驗效果是不可能的,必然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取捨。

選擇倍思S1 的原因也很簡單,售價只有不到300元,單純想看看這個價位的耳機能做到什麼程度。

開啟包裝,有耳機及充電倉,配套耳塞(大中小)和 Type-C 充電線。

說明書中:使用說明卡片、保修卡、可愛的貼紙以及詳細使用說明書。

整體耳機加配件是這樣,需要說明的是,倍思S1 沒有採用側面開合,這點值得稱讚。

引數

支援藍芽5.1,擁有-28dB的降噪深度,有環境音模式

重量只有 3.5g ,,支援SBC、AAC藍芽音訊解碼。

LDS大面積雷射鐳雕天線,能夠擴大傳輸面積和訊號範圍。

續航(聽歌):

4.5小時(70%音量,ANC開啟)

5小時(70%音量,ANC關閉)

配合充電倉20~24小時

佩戴

由於只有3.5g的重量,佩戴沒有負重感,這裡需要說明的是,佩戴時務必按照說明塞緊耳塞,並且調整好耳柄的角度,不然體驗不到好的降噪效果。

操控

倍思S1的觸擊感應區在耳機的前後兩側,進行操控時按耳柄兩側,這樣設計減少了誤觸,並且操控的靈敏度也很高。

降噪

-28dB的降噪深度應付辦公室和日常通勤可以說是綽綽有餘,實際體驗上,除非你周圍是工地,否則幾乎感受不到雜音。

音質

中高頻可以說非常清晰,在聽王菲的《天空》時,超出了我的預期。

低頻不如中高頻表現那麼好,但屬於正常水平。

在這個價位也算物有所值。

降噪水平完全符合這個價位應有的表現,音質中規中矩,適合預算不充裕但是又對降噪有需求的人群(學生、上班族)。

2樓:雨菲

一看那些回答都是非專業,都是道聽途說,降噪分很多種,有CVC,ENC,DSP,ANC不同降噪技術針對不同的應用場合。看你平時是那種噪音比較多,300塊絕對是可以買中國產大品牌降噪耳機。

3樓:River Prince

小公尺降噪項圈,活動的時候最便宜大概350可以拿下,降噪深度一流,對人聲也有效果,但是弱一些~如果這都嫌貴,可以考慮目前最便宜的降噪耳機,qcy的L2

4樓:柚梔

這個價錢真的什麼都沒有,降噪效果不好,音質也不好。如果真想降噪,加錢買小公尺降噪項圈。如果不想加錢,就買普通耳機就好了,聲音開大一點就可以

5樓:靈惢夢

用降噪耳塞吧,在學校那種環境,得四位數的價才可以有很好的效果。而且降噪耳機降不了高音,如果是女生宿舍,emmmm,還是撕逼吧,這樣更有效

新手推薦買什麼樣的車 10萬以下?

侯順是 十萬左右的可選的還是比較多的,主要是看個人喜好了。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豐田致享,這車確實是省油,這塊最讓人頭疼的問題已經解決。 冀蔥雌 10萬元以內的車,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的話還是豐田致享比較好一些。這車空間很大,座椅也很舒服,給我的主觀感受還是比較可以的。 JX的車庫 希望可以幫到你,新車...

預算1萬左右,能配到什麼樣的電腦?

陳德強 我的配置 1影馳大將2070 3799 技嘉 2070s 40993華碩 b365plus819 4貓頭鷹619 5華碩gt501機箱 999 6 i5 9600k1699 7長城650w 金牌 599 8金士頓駭客 3392 9金士頓固態512 849 1t 1489 電腦成 處理器 am...

20萬左右能買什麼樣的車?

啦啦啦德瑪西亞 BMW1 Series三鋼抖四缸貴 寶馬2系旅行價位合適就是不裝逼 賓士cla這個價位也買不到啊 奧迪a1 也不裝逼啊 但是現在大家懂車的越來越多了,能指望20萬的車裝啥B。還是建議你買國產吧。要不然20萬真沒啥看上去裝B的車了。 白甲螃蟹 可以考慮考慮斯柯達,進口Octavia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