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MacBook 和 ThinkPad 之外,有哪些高品質 夠獨特的膝上型電腦可選?

時間 2021-05-05 15:28:05

1樓:

我乙個06年的東芝的膝上型電腦,不是很愛惜的使用,但到現在矍鑠。進入和從sleep恢復的速度超讚。不得不承認東芝的做工和質量實在是太好。

2樓:

gateway 奶牛本

真心覺得這個牌子被 acer 給毀了。

gateway 現在已經和acer 的機用同乙個模具的了,但他仍就在保持其品牌的獨特性。乙個來自美國農場的血液的筆記本品牌,鄉土與極客並存。無論是哪乙個配色,都能夠在驚豔之餘,保持內斂,實在難得。

如果可以,acer 可以用心把gateway 打造成乙個小眾、小資、偏極客風的品牌。但現在隨著acer 的v3 和v5 系列出來之後,可以看得出,acer 已經把gateway 放棄了。可惜了,哀之!

3樓:李雲帆

兩年前的alienware還差不多

現在的就是渣渣

高效能本直接藍天吧

配置來說兩者差不多

價錢也不是主要因素

但是藍天做工要比外星人好用料比外星人好散熱比外星人好

4樓:李員外

panasonic的三防本很有名的,Fujitsū 的商務系列不比小黑差 。基本上,只要你捨得花錢,1.5W以上的本子一般不會讓你失望的。

要是追求所謂「價效比」,就可能買不到「高品質」的本子,因為很多花錢的地方不是簡單從外觀,配置就能看出來的。

5樓:負二

工作的話,選DELL Precision或HP EliteBook移動工作站。

我個人強烈推薦DELL Precision,理由是外邊買不到的RGB-LED IPS螢幕,以及雙硬碟RAID保證資料安全(如果你不擔心資料安全,選RAID 0,則可以用兩塊普通7200轉硬碟達到SSD的效能,並同時得到海量容量),當然價錢也不是一般的辣手。

娛樂可選Alienware、HP Envy、DELL Studio XPS、ASUS G系列。

個人推薦DELL Studio XPS,理由是RGB-LED螢幕,輕薄,還有價效比高。

6樓:

alienware, 就是big bang theory裡面sheldon御用的那款,這款電腦地盤厚,運算效能強勁無比,可以說是膝上型電腦裡運算最強的

xps,dell最新在推的高效能本,比alienware稍差一點,但也有3D螢幕支援,低音炮等普通筆記本不敢想的超級配置。

對超級geek來說,alienware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如果喜好輕薄的電腦,則推薦thinkpad x系列,或者MBA。

華為matebook x pro和thinkpad x1怎麼選?

陳之皓 之前糾結許久,實體店也看了多次,最終選了X1C 2018,最大理由是1.1kg跟1.33kg重量差異確實非常明顯。然而X1C到了後第二天就給退了,實在受不了這代TP的調教,什麼東西都不開,插上電源風扇就呼呼轉,噪音明顯。再觀望一兩天,估計還是會買MATEBOOK 建議上Matebook吧 一...

MateBook X Pro 和 MacBook Pro 13到低哪個更合適?

wei xia 本人觀望差不多半年,幾乎刷遍了知乎各種評測對比MacBook Pro Air和matebook x pro 因工作需要大量Windows軟體,最終在上個月入手mate x pro i5 8g 集顯灰色,我認為應該是我最明智的選擇,然後第二天上午到手開箱開機裝軟體後親身操作2小時後,我...

MacBook Air頂配和MacBook Pro低配哪個效能要更好一些

吃瓜小河馬 是純關注效能呢,還是要選一款買呢,膝上型電腦如果要選擇MacBook的話,只推薦 pro 系列,根據自己的預選選配置,或者根據配置添預算。 選pro 雖然看上去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 i5 i7的,其實兩個是兩碼事 兩個晶元不是乙個系列,其中pro系列比Air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