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book x pro和thinkpad x1怎麼選?

時間 2021-06-03 12:24:45

1樓:陳之皓

之前糾結許久,實體店也看了多次,最終選了X1C 2018,最大理由是1.1kg跟1.33kg重量差異確實非常明顯。

然而X1C到了後第二天就給退了,實在受不了這代TP的調教,什麼東西都不開,插上電源風扇就呼呼轉,噪音明顯。

再觀望一兩天,估計還是會買MATEBOOK

2樓:

建議上Matebook吧

一次和軟體公司的乙方開會,乙方技術的小姑娘抱出一台金色的Matebook X,演示軟體的時候,發現插不了USB滑鼠,又跑出會議室拿了個拓展塢。

插好滑鼠後乙方的兩個實施圍了過來:

實施:你剛買的電腦嗎,這麼薄啊

技術:嗯,上個月剛買的

實施:什麼配置啊

技術:I5+8g+256g

實施:配置還可以啊,多少錢啊

技術:6000多,沒捨得買高配的

實施:真不錯,又薄,又輕便,出差時候帶著很方便,我也買個去我在旁邊一臉黑人問號:

納尼?你們都沒看見我的小黑嗎?

我的小黑不用插拓展塢啊,

有兩個TYPE-C,兩個USB,乙個HDMI,乙個mini-RJ45,乙個耳機,還有記憶體和4g卡槽啊

你快看我啊

沒有藍芽滑鼠我也可以直接插USB的滑鼠啊

我是512g的固態硬碟啊

我的小黑上萬塊啊

你們都看不見他冷冷的泛著高逼格的氣息嗎

你們真的看不到嗎

好吧看來你們真的看不到

不是知乎上說:拿出Thinkpad, 你就知道這個機器是用來幹活的,不是用來show的嗎

問題是我拿出Thinkpad的動作他們都不打眼看啊我再定睛一看

除掉了光環加成的小黑

果然趴在那裡一點也不出彩

默默的開完會

回到家裡躺在床上

我抱著小黑,輕柔的拂過它的A面

自言自語的說:他們都不懂你的好,只有我懂,只有我懂......

華為matebook x pro能和thinkpad T系列相比嘛

QZWXECRVTN 開玩笑,x1都是血虐好嘛,我用xpro多少人見了都說真好啊。我導師一直是個thinkpad迷,手上好幾臺think,有17的x1,x280,t480s這些,她也說她下一台電腦也想搞xpro,就因為這個特別舒服的觸控螢幕,極其精緻的外觀,特別輕薄續航很強,鍵盤手感也不錯,著實讓人...

華為mate bookXPRO2021和蘋果MacBook Pro13m1版本怎麼選?

mr.yu 其實主要看使用習慣,win和mac系統的不同導致使用習慣的不同,個人感覺商務辦公的話,win還是更為合適的,畢竟太講究系統的封閉性,反而有時候會影響辦公效率和效果。 紙羽 實在要在這兩個中選的話,個人推薦前者,因為作為乙個工具前者比後者要 成熟 的多,Win生態 觸屏 多屏協同等,實用易...

華為mate book X pro2019外接技嘉RTX2070怎麼樣?

這問題問的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海軍的廣告 不同電腦之間,除了pd充電,滿血雷電三還能有啥區別嘛,你菊為的雷電三能跑pcie 16通道不成?幀率到299,你顯示屏能突破60幀不成?找個藉口公升級下gpu,你大學生用辦公軟體需要那麼強大的圖形顯示器嘛?簡單來說,浪費錢 白熾燈溫度 我就是這款筆記本,但是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