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freebuds pro和freelace pro哪個更值得買?

時間 2021-05-09 10:22:49

1樓:想不出來

想要出門便攜褲兜裡就有個手機,就買lace bro。

冬天的話我穿個外套,buds pro鼓包不明顯,夏天可就很明顯了,所以我兩個都買了(手機小公尺11)

講真的,音質方面free buds完勝,同樣是一碗水lace就像是水裡放了磨砂紙,低頻轟頭,背景鬍成一團。buds就舒服多了,一首原神主題曲下來背景器樂都能聽清,可以沉浸進去,人聲上面雖然比較厚,但勝在可以聽出感情,有共鳴感。

要不是看中lace的顏值續航和便攜性,我是不會買的,sony的狗圈1000xm2我也看了,就是設計不好看,我打心眼裡覺得不好看

已退燒的HiFi交易吧友 ,現在返璞歸真便攜才是王道

2樓:執記

Freelace pro與Freebuds pro都是華為旗下的耳機系列,都是在同一時間發布的。

而其中Freelace pro屬於運動耳機,Freebuds pro屬於休閒耳機。

我開始選擇耳機是考慮過這個問題,我的看法是根據你的日常使用去選擇。

你如果運動多的話,不建議買Freebuds pro,因為容易掉。

我這邊建議你買FreeLace Pro,音質,降噪,透傳這些效果比FreeBuds Pro好。

不過就是Freebuds pro比較適合日常,而FreeLace Pro比較適合運動。

其實,日常使用時FreeLace Pro會讓你覺得比較尷尬,而且有點不舒服,Freebuds pro就不會有這種情況,基本上帶一天都沒什麼感覺。(然後可能掉了都不知道)

FreeLace Pro不會掉,因為他是掛在身上的,充電也快。

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FreeBuds Pro,因為我覺得日常使用FreeLace Pro不是很舒服。

運動方面這款耳機我就是怕他掉了,不過只要耳帽大小合適,配帶方式正確,那麼基本上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下面是我對使用FreeBuds Pro體驗寫的一篇文章,有興趣可以看看。

對了,這邊我說說無論是以前的榮耀手機,還是新榮耀手機都不會影響日常使用,任何功能都是照常的使用,所以不必擔心所以問題。

我使用的就是榮耀30Pro手機,使用了兩三個月沒有出現什麼問題。

3樓:爬山小虎哥

它倆是不同型別的耳機。Freebuds Pro是真無線,更方便,FreeLace Pro是頸掛式,更酷,相同點都是降噪耳機,下面這兩款簡單說說。

1. FreeBuds Pro 真無線降噪耳機

智慧型動態降噪+三麥+骨聲紋通話降噪+雙重抗風噪+雙天線+(人聲)透傳模式+無線充電+反向充電+雙裝置連線

華為最新發布旗艦降噪耳機,可能是目前中國產最強,入耳式設計,有顏有型;

全球首款雙天線耳機,連線更快更穩;也是首款支援動態降噪的耳機,根據外界環境噪音,智慧型動態匹配合適的降噪深度,耳朵更加舒適,降噪深度最大40dB;

三麥克風+骨聲紋通話降噪,通話體驗更好;雙重抗風噪,騎車、跑步的時候可以比較好地遮蔽風聲,聽歌、通話都不影響;

透傳模式下可以聽到環境聲音,跑步啥的更加安全;人聲透傳模式下,更好地拾取環境裡面的人聲,使用更加方便。

2. HUAWEI FreeLace Pro 頸掛式降噪耳機

華為新品,頸掛式更潮很有型,線控操作,耳機可以快充,降噪關續航24h,降噪開續航16h;

耳機內外共2顆麥克風,混合式主動降噪,效果挺明顯,很適合上下班通勤;環境音透傳就是通透模式,可以聽見環境聲音,跑步用更安全,日常交流更方便;

音質方面,14mm大動圈,聲音飽滿細膩,聽起來很舒適;三麥克風通話降噪,即使身處環境吵鬧,也能清晰通話;

遊戲時自動開啟超低延時150ms,王者沒問題,吃雞不開槍也沒多大感覺。

4樓:ATOG

132-141(強制自動更新,因為在論壇聽說過141版本不好,所以就關閉自動給更新,但今天天還是給我自動更新了,一耳朵都能聽出來負優化)降噪負優化,降噪效果砍了60%吧,人聲遮蔽幾乎沒有。如果因為降噪不推薦購買。音質也就那樣。

降噪有明顯底噪,反饋乙個多月一直沒處理。

這個價位不推薦。要降噪沒降噪,要音質沒音質。

5樓:辰陽

兩個都用過,最後入手的lace。buds銀色實體店預訂的,由於沒貨,就先用樣機用了一天時間,感覺降噪沒lace好,耳機也怕掉,而且那個充電盒子挺大的,揹著不方便,索性換了lace,省心。

6樓:

freelace pro

適合出門旅行用

優點:1續航長,可以撐過十幾小時的航班2耳塞佩戴更舒適3出行方便,不用帶包掛脖子上就能出門4不聽時摘下掛著就行不怕掉

缺點:1收納不方便,放包裡怕壓壞2睡覺有時會壓到項圈3線太長掛著有點醜 3耳塞密封性沒有另乙個好 4夏天出汗很容易髒,劇烈點的運動會移位

freebuds pro

適合日常生活,上下班通勤用

優點:1低調,尤其是頭髮過耳的人,把頭髮往前一撩,開會都沒人知道你戴著 2沒了線的束縛,睡覺翻身特別方便 3健身沒有停診效應

缺點:1耳塞戴久了容易悶耳,摘下不入倉又容易掉 2續航短,出門必須帶著充電倉,使用時間只夠通勤,長途旅行需要中途充電

華為 Freebuds Pro 和SONY WF 1000XM3 哪個更好,值得入手?

德雷小探長 Freebuds Pro和WF 1000XM3兩個都很好,只是各自的方向不一樣,WF 1000XM3在降噪和音質兩個選項上更有優勢,而Freebuds Pro則具備更高的佩戴舒適性。另外,個人覺得可以有第三個選擇,即AirPods Pro!題主如果在用華為手機,Freebuds Pro我...

華為freebuds pro和oppo enco x買哪個好糾結都乙個價位?

菜菜 如果題主手持華為手機的話,那麼直接入手華為FreeBuds Pro,這款耳機在華為手機上能夠體驗到全部功能,不管是主動降噪還是音質,3麥克風 骨聲紋融合通話降噪,還是語音助手等都很好。如果是其他安卓手機的話,建議OPPO Enco X 價效比更高,雖然主動降噪上比不上華為FreeBuds Pr...

華為freebudspro和三星Galaxy buds 哪個價效比更高?

居家優選 這兩款是不同定位的耳機,華為freebudspro是主打主降噪的耳機,三星Galaxy buds 主打音質的,但沒有主動降噪功能。三麥克風通話降噪 續航11 11 總續航22 相容IOS 多色可選 入耳式的設計,雖然沒有主動降噪功能,但耳塞跟耳朵貼合很緊密,被動降噪的效果足夠日常使用,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