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Freebuds Pro 和SONY WF 1000XM3 哪個更好,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5-30 20:06:45

1樓:德雷小探長

Freebuds Pro和WF-1000XM3兩個都很好,只是各自的方向不一樣,WF-1000XM3在降噪和音質兩個選項上更有優勢,而Freebuds Pro則具備更高的佩戴舒適性。另外,個人覺得可以有第三個選擇,即AirPods Pro!

題主如果在用華為手機,Freebuds Pro我個人是比較推薦買的,因為占有生態鏈的優勢,後期的使用體驗會比非生態鏈內的耳機更好。

非安卓手機的話,可以優先考慮買WF-1000XM3,降噪水平的確是非常高的,對於低頻的噪音可以濾除的更徹底,但是其一大問題在於佩戴舒適性上,戴久了很不舒服,我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把WF-1000XM3轉二手的。

不過,作為WF-1000XM3的同門種子選手,Wi-1000XM2我是比較建議買的,雖然是頸掛式的耳機,但是舒適度相比WF-1000XM3上高了一大截,降噪效果兩者旗鼓相當!

最後,如果題主在用的是iPhone或者是其他iOS裝置,毫無疑問,果斷選擇AirPods Pro!

德雷小探長:2023年真無線主動降噪耳機選購攻略(11月更新)

2樓:鹽甜仙女汁

先丟擲我的答案:

論佩戴舒適度,FreeBuds Pro>WF-1000XM3;

降噪效果上,WF-1000XM3>FreeBuds Pro;

建議題主還是根據生態鏈來選擇,使用體驗會比較好~之前我也回答過類似的問題,在這裡就不多贅述,題主可以引為參考~華為新出的耳機freebuds pro和索尼的wh1000xm3哪個降噪好一些?

3樓:張瑞澤

補乙個點:freebuds pro 從耳機盒取耳機並不順手....我自己就這種感覺。多取幾次就熟練一些。但確實並不順手....

華為freebuds pro和freelace pro哪個更值得買?

想不出來 想要出門便攜褲兜裡就有個手機,就買lace bro。冬天的話我穿個外套,buds pro鼓包不明顯,夏天可就很明顯了,所以我兩個都買了 手機小公尺11 講真的,音質方面free buds完勝,同樣是一碗水lace就像是水裡放了磨砂紙,低頻轟頭,背景鬍成一團。buds就舒服多了,一首原神主題...

華為freebuds pro和oppo enco x買哪個好糾結都乙個價位?

菜菜 如果題主手持華為手機的話,那麼直接入手華為FreeBuds Pro,這款耳機在華為手機上能夠體驗到全部功能,不管是主動降噪還是音質,3麥克風 骨聲紋融合通話降噪,還是語音助手等都很好。如果是其他安卓手機的話,建議OPPO Enco X 價效比更高,雖然主動降噪上比不上華為FreeBuds Pr...

華為freebudspro和三星Galaxy buds 哪個價效比更高?

居家優選 這兩款是不同定位的耳機,華為freebudspro是主打主降噪的耳機,三星Galaxy buds 主打音質的,但沒有主動降噪功能。三麥克風通話降噪 續航11 11 總續航22 相容IOS 多色可選 入耳式的設計,雖然沒有主動降噪功能,但耳塞跟耳朵貼合很緊密,被動降噪的效果足夠日常使用,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