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床墊怎麼挑?

時間 2021-05-30 20:06:45

1樓:1989沫

席夢思等軟床墊支撐力較差。可能會影響孩子的脊柱發育。此外在孩子翻身時容易遮擋口鼻,增加窒息風險。為了確保孩子睡眠環境安全。建議選擇偏硬一點的床墊。

2樓:喜夢寶家居

1、軟硬度選擇

大多數的家長都知道孩子應該睡硬一點的床墊,但也存在乙個誤區,兒童床墊並不是越硬越好,太硬的床墊並不能對凹入的腰部提供支撐力,身體上部的胸椎及頸椎自然而然就會向前傾斜,還是會影響到孩子的脊椎發育,一張好的兒童床墊是能對整個S型構成有效的支撐,保證床墊能在臀部和背部貼合下凹,在腰部和頸部上凸給力。

買床墊時可以要讓孩子試躺,讓孩子躺在上面,以習慣的睡姿躺下,主要看床墊能夠對孩子的肩部、腰部和臀部都能提供足夠的承托,使他的脊柱保持自然的生理中立位。側臥時須保持脊柱處於同一水平線上,隨肩部和臀部的體形自然變化,仰臥時頸部和腰部需要獲得更多承托,避免以上部位過度陷入床墊。

2、床墊的材質

家長在選購兒童床時要盡量選擇邊角採用圓弧型收邊的兒童床墊產品,而且產品表面布料要光滑柔軟。且小孩子比較容易流汗,最好選擇可以拆洗的床墊、以及考慮床墊的透氣性、透水性、抑菌除蟎,方便清洗及保持孩子睡眠健康。

建議可以選擇竹纖維床墊。

3、床墊的品牌

選擇一款兒童床墊對與孩子的生長發育是極其重要性的,所以在選擇兒童床墊時要確保兒童床墊使用100%的純棉面料,內部作為兒童床墊粘合劑的膠水也必須使用環保膠水,從而保護孩子身體健康成長。購買時盡量選購廠家品牌產品,比如喜臨門,King Koil(金可兒)、喜夢寶等品牌就不錯。

3樓:慕思寢具

在選購兒童房的時候,相比床墊,家長們可能不重視床架。在兒童床的選擇上,因缺乏常識,而選擇基礎款。實際上,乙個充滿童趣、安全環保、實用舒適的兒童床,不僅能保障孩子優質睡眠,還能激發孩子的想象力。

兒童床要安全

床不僅僅是孩子睡覺的地方,還可能是他們玩耍打鬧的場地,所以在選床的時候,首先要關注的就是它是否結實和安全,以免孩子玩耍的時候,出現磕碰傷。

慕思兒童床車線均勻流暢,工藝細膩精湛,床屏軟包,柔軟舒適,避免磕磕碰碰。圓潤床尾,可以防止意外發生,盡力呵護孩子的成長。

兒童床要環保

新買的床要放外面晾上幾個月,盡量降低床的甲醛含量。除此以外,一些床墊、被罩在製作的過程中,也會有甲醛的殘留,所以這類物品買回來最好能清洗並晾曬後再使用。

慕思兒童床精選優質木材,控制瑕疵與色差,其裁切小於0.5mm誤差,結構更加穩固。並且採用食品級木蠟油,純天然植物塗料,天然環保,自然木香。

慕思明白父母都想給孩子最好的,讓孩子健康成長。而兒童床不光是小孩睡覺的地方,也是平時打鬧的地方,所以選擇一款好的床至關重要。

4樓:家居深度

優質的睡眠對孩子的發育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床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兒童床墊是指科學的根據兒童骨骼發育特點,針對兒童不斷成長的「S」型脊椎,分為1-5-7歲、8-10歲、11-13歲、14-18歲四個成長階段進行有效支撐,對兒童在成長期生長快、易變形的脊椎起到有效輔助及矯正,是適合兒童成長需求的床墊。

一般選擇兒童床墊都得遵循乙個原則,那就是要軟硬適中。

對於0-12歲的兒童來說,最適合床墊應該是由柔軟的上、下層和結實、牢固而富有彈性的中間層組成。

一方面,中間層可以給孩子的身體以必需的支撐,另一方面,當床墊受到由體重產生的壓力又可以傳遞給柔軟的下層,能夠承托住孩子的身體,而不致發生脊柱畸形。

測試床墊時,讓兒童躺上墊後,床墊被壓下去的凹陷為1厘公尺左右就是最理想的狀態了。

兒童床墊是用椰棕床墊好,還是乳膠床墊好?

秋月無邊 家有小兒,去年剛換房子,也在給孩子選床墊上做過一些了解。所以寫下此文。兒童床墊的話,建議稍微硬一點.這是經驗之談。我家是下面這款床墊,到目前為止孩子覺得還可以。不過從人體的發育角度來說,小孩骨骼正在發育,並不是很適合太軟的床墊。所以一般選擇椰棕的更適合孩子的發育。但是拆過床墊的都知道,椰棕...

麻煩給真實 實際回答,急!兒童床墊哪個牌子好?

愛賽賽愛糖糖 自己家主臥買了席夢思的護脊3,小孩一直在上面睡,今年6歲了,準備分房,給小孩買了席夢思的星夢。感覺席夢思不錯,彈簧真好,而且實實在在做到了屁股壓下去,腰還支撐的很舒服。沒有那麼多花花材料,就靠彈簧。硬度足夠了,對孩子來說我覺得也夠了。而且孩子很喜歡在上面碰碰跳跳。 床墊之家工藝匯 兒童...

請問如何選擇兒童床?

1 安全原則 兒童床作為實用的家具,安全性始終要放在第一位。挑選兒童床的時候,切忌只顧漂亮選擇花紋比較複雜的床,因為突出的雕飾很可能會刮傷孩子,鏤空的圖案也讓孩子手指被卡的機率增加很多。還有要盡量避免稜角的出現,兒童床的邊角一定要圓弧邊,可以用手摸一摸,選擇邊角光滑的保障孩子的安全。2 健康原則 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