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床該換成兒童床啦!

時間 2021-06-02 17:33:56

1樓:靜靜愛吃魚

小時候我和我哥經常去姥姥家,我和姥姥乙個被窩,我二舅和我哥乙個被窩,因為那個時候窮,我們睡乙個屋。應該是三四年級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已經知道男女一起睡覺會懷孕。有一天晚上我清楚的記得我和我姥姥一起睡的,可是早上我醒來在我二舅的被窩,我沒有任何印象為什麼我會在他被窩,而且對於從小睡覺很輕的我來說,那天晚上睡的特別沉,醒來滿頭汗,我感覺到他在摸我下邊,沒有隔著衣服,我能感覺到很濕,我沒有說話,只是一直躲,好久他才拿出來,我最後逃到了姥姥被窩,沒有任何人知道這件事。

等我回家以後,我就特別害怕,我就天天往高的跳,小時候經常看今日說法,所以覺得會很害怕。我舅比我媽大,那個時候是個光棍,他經常給我買好吃的我都不吃,我也不叫他舅,有時候還不理他,懟他,他只是笑笑不會生氣。後來他娶了乙個二婚的女人,來我家的時間少了,就那樣生了個女兒,過了十年,他死了。

在他的葬禮上,我媽讓我哭,我完全哭不出來,我媽說你舅對你那麼好,趕緊叫叫你舅,可是我叫不出來。小時候因為他,我沒有哭,只是特別敏感,幾乎沒有和男生接觸過,從小到大我只有乙個男同桌我沒有和他說過話。小時候特別希望他可以消失,長大了,他死了,我沒有很難過,也沒有高興。

現在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他是我唯一接觸過的男生,我想我們會結婚,然後過完平凡的一生。

床中床好還是嬰兒床好?

言寺 床中床適合初生兒,前期可以過度下,後面還是要買嬰兒床的,而且嬰兒床的作用比床中床實用 在介紹嬰兒床之前首先要先了解嬰兒床有哪些分類?大家可以看下圖 那麼嬰兒如何挑選嬰兒床呢?1.在挑選嬰兒床的時候盡量選擇實木無漆的,有些人會擔心環境潮濕會發霉,一般進行過乾燥處理的都能避免這種問題,若選擇有漆款...

請問如何選擇兒童床?

1 安全原則 兒童床作為實用的家具,安全性始終要放在第一位。挑選兒童床的時候,切忌只顧漂亮選擇花紋比較複雜的床,因為突出的雕飾很可能會刮傷孩子,鏤空的圖案也讓孩子手指被卡的機率增加很多。還有要盡量避免稜角的出現,兒童床的邊角一定要圓弧邊,可以用手摸一摸,選擇邊角光滑的保障孩子的安全。2 健康原則 談...

嬰兒床有必要買嗎?嬰兒床有哪些安全隱患?

77miki 我買了,利用率非常高,我女兒就是在嬰兒床上長大的。後來嬰兒床被我壓壞了,我又買了乙個宜家的單人床,一直睡到她和我們分房住。 司司很可愛 有。不然讓寶寶睡哪?放床上三個人位置不夠。或者讓老公睡地上,我和寶寶睡床上?我買了個有輪子可推,一邊圍欄可以放下的不鏽鋼嬰兒床,晚上可以和大床拼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