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用什麼床墊比較好?

時間 2021-06-02 14:38:19

1樓:設計師·Rainbow

兒童床墊在選擇上比較講究,一般情況下,嬰兒床墊的尺寸以實際床體為主,其厚度在3cm最佳;兒童床墊的尺寸為1.2×1.8m,其厚度在12-18cm最佳。

造居可以為你提供有美感、好品質的設計方案,並且提供裝修服務。我們的裝修服務包括:新房裝修、舊房翻新和區域性改造。

2樓: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其實選兒童床墊,家長們無非關心下面的幾個問題:

1、孩子是否真的需要買好一點的床墊?

2、床墊環保與否?

現在很多家長對於孩子的睡眠關注越來越多,也越來重視。但同時也仍有不少家長認為孩子「睡性」很好,只要能滿足睡覺就行了。

其實不然,孩子在正常發育過程中,睡眠質量的好壞能直接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情況。

一則,孩子在夜間熟睡情況下,可分泌更多生長素,有利於健康成長;

二則,選一張好的床墊,能給孩子營造乙個舒適的睡眠環境,還能達到護脊支撐的效果。

在目前,兒童家具市場琳琅滿目,環保與否、是否抗菌防蟎、墊料是否高品質、彈簧的耐久性等則成了家長們熱切關心的問題。只要在買床墊的時候,認真考究,做好對比。給孩子最好的,才能睡得更舒適。

3樓:小白哥

小孩子正處於長身體的時候,如果床墊選錯的話就有可能發生脊椎發育不良,增加變成畸形的風險。小時候很多人都是睡硬板床,覺得硬板床對身體好,護脊什麼的。其實這是乙個誤區,硬板床不等於有支撐力,而支撐力是身體壓下去之後,床墊能夠給身體很好的回彈力還有舒適度,如果睡一張真正合適的床墊和一張硬板床的話,就會覺得有很大區別。

硬板床只不過是對身體的幾個受力點支撐而已,但是人的脊椎是S型的,腰部那裡騰空了硬板床沒法支撐。

床墊過軟過硬的壞處

太軟的床墊,睡起來雖然舒服但是下陷比較嚴重,翻身比較困難。

太硬的床墊則不能適當地承托身體各部位,反而對脊椎形成更嚴重的慢性傷害,特別是正在發育的孩子,如果發育期間床墊不能給予很好的保護,那對孩子的身高,骨骼發育會有很大的影響。

理想床墊,應該是由柔軟的上、下層和結實、牢固而富有彈性的中間層組成。一方面,中間層可以給孩子的身體以必需的支撐,而另一方面,當它受到由體重產生的壓力又可以傳遞給柔軟的下層,從而托起孩子的身體,而不致發生脊柱畸形。

在購買床墊時可以讓孩子試躺,讓孩子躺在上面感受一下。以習慣的睡姿躺下,看看床墊是否對孩子的肩部、腰部和臀部都能提供足夠承托,使他的脊柱保持自然的生理中立位。側臥時須保持脊柱處於同一水平線上,隨肩部和臀部的體形自然變化,仰臥時頸部和腰部需要獲得更多承托,避免以上部位過度陷入床墊。

床墊裡面的用料一定要安全,健康,環保的,而且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孩子的狀況來選擇,成年人的床墊不適合孩子,但是孩子的床墊就一定適合成年人,因為孩子的床墊各方面標準比成年人的要嚴格,

孩子是祖國未來的花朵,我們要用心呵護。選一張好的床墊很有必要。

選購方法請點度娘

什麼品牌的床墊比較好?

時傾 推薦泰普爾。我的睡眠不太好,對入睡要求高,平時出差去外地住酒店很難能睡好。去年到日本出差住酒店,發現他們家的床墊特別舒服,特意到前台去問了,人家說我睡的那個房間的床墊是泰普爾的,當時二話沒說,直接拍了床墊的圖去某寶問客服,最後下單了微風雲霧雙人床墊寄回家 他們家的床墊躺上去非常舒適,感覺到自己...

兒童助聽器哪種品牌比較好?

eayway 你好,進口品牌的助聽器很多,如美國貝爾通,瑞聲達,鋒力,都可以,建議最好先去正規的聾兒驗配中心找專業的兒童驗配師諮詢一下,了解孩子聽力情況和聆聽環境,再做選配。 聽覺有道夏莊路 助聽器知名品牌如峰力,貝爾通,瑞聲達等都有兒童機,建議最好先去正規的驗配中心找專業的兒童驗配師諮詢一下,了解...

家中,買什麼品牌的床和床墊比較好?

夢百合0壓房 盡量選擇知名大品牌的床和床墊,質量更有保障,除此之外,還要學會下面的挑選方法 1 床的選購技巧 床的質量決定了它的使用壽命,選購時要檢測其穩固性,可以用力搖晃床,看床頭與床體的銜接是否牢固,若不夠穩固,一搖便會跟著晃動或發出響聲,會影響人的睡眠,不建議購買。2 床墊的選購技巧 床墊是獲...